《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甘碧渝師傅其他文章

                                    圖文 •甘碧渝 

日本改年號

    2019年5月1 日,日本歷史正式打開新的一頁。當日八字為己亥年戊辰月戊戌日,根據中國黃曆,此日為破日,破日大凶,有破敗破壞的意思,大事不宜。友人問:「那是否代表日本將來會多災多難呢?」答曰:「 擇日方法有很多,日本亦有很多玄學高人,日本改年號之後的變化,大家拭目以待。」

   
德仁太子繼承父業,查網上記錄德仁生於日本時間1960年2月23日4時15分,其八字庚子年戊寅月辛巳日丙申時,原局辛金日主生於寅月,正財寅木得令在父母宮,亦是天乙貴人,寅木又得子水生旺,源源不絕,待行幫身大運時必有豐厚財產承繼。八字金弱喜土金幫身,流年己亥,辛金愛濕土生及壬水洗滌,真神得用,土為印星主有長輩幫助、掌握權力及地位提昇,今年行驛馬運,代表事業環境轉變,天時地利皆配合。

    德仁的八字原局地支寅巳申三刑,主六親緣薄,多意外損傷車禍等災難,寅巳申又謂無恩之刑,帶有三刑的人較為現實,不念恩情。由2013年開始行甲申大運,引動寅巳申三刑,這十年大運內必定有災,主健康、婚姻出現問題,意外血光之災等等,甲申大運沖父母宮,流年沖夫妻宮,其八字命運歲形成合沖刑並見,自身及六親災病難免、六親關係疏離。今年地支寅申巳亥四驛馬見齊,頻頻出動,宜多遠行,注意安全。

   
以上推論是根據德仁出生四柱八字,但皇宮及祖墳風水對其都會有一定的影響,將來如有機會取得這些資料,會再深入研究跟大家分享。 (本篇完)

 

甘碧渝網頁:https://kambikyu.wixsite.com/fskam

甘碧渝BLOG: http://blogcity.hkheadline.com/kambikyu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