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區晉豪師傅其他文章

                                                                       文•區晉豪

忌揸車

 

    現今先進社會,每個人都希望努力賺取金錢,買樓又買車,香港現今道路及公共交通網非常方便,若然唔揸車也方便去到任何目的地。但有些人見人有什麽,自己也想有,會有體面又開心。過往舊社會裡,一般年青人滿十八歲,就排隊去考取車牌,滿三年後又去考其它車牌,希望有多類技能防身,在生活上靈活變化及賺取更多金錢。

    在玄學上任何人都可以去學習駕駛,但有些人天份優勝,在駕駛操控感强容易掌握,有些人就要慢慢用時間栽培及適應。有些朋友曾去睇相算命,有車險,話唔適宜揸車,他們就完全放棄唔去嘗試。除了唔適揸車,也不適宜搭車,因為會有危險及忌交通工具。若然我們有駕駛經驗,自己對路面及道路上會謹慎及小心,有莫大幫助,能趨吉避凶。

    有位朋友的客人,就是命忌車險,客人在國內工作,自己駕車出入,但有次没有揸車去見客,由朋友的司機接載去開會,他坐於後排,沒有扣上安全帶,沿途閉目養神,怎料司機突然急刹車,客人頭部及眼目,撞上前方椅背,傷重死亡,一向自己揸車沒有出意外,反而坐車就出了意外。

    在玄學上,「寅」,「申」,「巳」,「亥」,代表出外及道路交通。八字若為「忌神」,要注意揸車與搭車,若出外小心任何危險玩意。玄學八字「食神」,「傷官」為「用神」者,對於任何交通工具有認識,學習駕駛能容易上手及駕駛靈活敏捷,但也要小心,太心急會累事。「食神」「傷官」為「忌神」者,變通感稍弱,不夠靈活敏捷,在學習及駕駛上要花多㸃時間去適應,我經常鼓勵年青人,踏足社會工作,有多餘金錢應該去考車牌,因一般年青人反應快,適應力强,及容易掌握入手。

    今年「己亥」年,「亥」是出外及道路交通。每人可測下「亥」對自己命格及流年,有沒有幫助。倘若流年為「忌神」,出外或揸車應作小心及預防,能達致趨吉避凶。閒時揸車能纾緩情緒,幫助思想,在馬路上吹吹風,能心曠神怡。(本篇完)

 

區晉豪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