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吳佩孚師傅其他文章  吳佩孚師傅大師親算

                                                          圖文•吳佩孚    

「玄學術數生涯隨筆」

手相看出住豪宅

 

    喺香港玄學家越來越難做,為客人解決問題改善生活是我們的最大目的,可是事實上卻難做到。認識客人林生已有十年,當年他四十歲剛剛轉行做保險,一家大小老幼靠他供養,置業安居是他從少至今的夢想,父母供他完成大學也寄望他出人頭地成家立業,如今五十將近兒女倒有兩個,可是置業夢仍然未能實現。年頭本來滿心歡喜決定入市,怎料昨夜致電佩孚卻唉聲嘆氣,並決定今生今世放棄置業了。原來他發覺自已將五十歲人,銀行借貸跟本不易,不如留返D首期去買骨灰龕位好了。他計過老父老母夫婦二人加埋四個骨灰龕位,如今分分鐘要過百萬,遲些肯定唔止。唔希望死左都無瓦遮頭!

    唉,林生過往行足十年好運又係大學生,尚且如此灰心喪志。作為他的風水師亦突然覺得一份無力感充斥著,現實上香港地真係咁恐怖!

    今次我想從林生的掌相分析一下他的置業運,手相上的田宅宮在金星丘(即手指公底部的雞脾位)此部位生得隆起豐滿色澤鮮明的好,兼且多井字或格仔紋的,代表田宅運良好,居住環境舒適,正是住豪宅的手相。相反地,金星丘若生成細小瘦弱,紋理不清,色澤枯黃,莫說是住豪宅,想有瓦遮頭也成問題。而且本身心血不足體質差劣,這又牽涉到生命線的層面上。

    如生命線的弧度是否適中,弧度良好即是金星丘看起來不會太細,日後住的房子也就不會太細。另外,生命缐的本質除了反映健康狀況之外,亦可看出生活質素的優劣,一條良好的生命缐要求夠長夠清夠深夠彎,少雜紋破斷,這樣的人生才會身體健康生活愉快。正是不愁食住,然而我認識的林生,人就長得肥胖老成,可是手掌卻生得單薄瘦弱,生命線淺弱乏力斷斷續續,故此一生際遇反覆上上落落為口奔波,金星丘也就不見得好,而且丘上平滑沒有多少清晰紋理,也就是沒有井字或格仔吉兆紋了,難怪乎一生也愁居住問題,承受著無殼蝸牛的痛苦!(本篇完)  

     

吳佩孚網址:www.ngpuifu.com.hk

吳佩孚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hk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