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陳萬成師傅其他文章

                                                   圖,文•陳萬成    

風水屋之撰擇(127)——

旺財寫字樓

 

             

    近這數年間,在下幫有不少客戶堪察風水時,總發覺某些單位會犯上嚴重的風水問題,當然有些問題可以用風水上的方法來催吉避凶而化之,但有些較為嚴重的,總不能全部解之,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由基本做起,先選擇風水大吉的單位才來進宅,這樣,那就可以一勞永逸,無後顧之憂了。尤其選擇公司的辦工寫字樓或生產的廠房等,因為,這些都是生財的地方,財是養命之源,尤其重要。當然,若論健康,則要論家居單位了。

   
近日有一客戶正在擴充業務,正需要尋找一間大少許的單位來發展,客戶知道在下會在風水上幫客人選擇風水較旺大吉的單位,所以約好在下一同選擇。

 

    在這選擇過程中,有兩個單位情況較為特別的,一個在灣仔的集成中心,當一進入這個商業大樓的入口時,已經有一種退氣的感覺,心中不妙。再到樓上的單位一看,單位約為二仟呎,非常光猛而開陽,光線十足而單位四正,非常實用及合用,客戶也相當滿意。但是從窗觀外看之,論巒頭外局,有兩異物非常吸引在下,原來大窗外剛好有兩座大樓有如大刀,一近一遠而衝過正着。噢,不要說這個單位,難怪這個商業中心,好像做極都做不起,原來背後受到衝擊。背後受衝,坐立難安,難有貴人扶持,小人又多,往往受到從後追擊,要自力更新而吃力不討好。在下便對客戶說,這單位要不得,要不得,若閣下生肖屬馬或屬羊者,必定敗走此地。客戶聽後,才看到這兩座大樓的刀鋒。便曰:師傅不說尤自可,一說便感覺到其形勢的凶險。這樣,到下一間看看矣。

   

   

   

   

   
數間單位之後,直到最後這間甚有驚喜。這棟大樓為單棟式,進入高層的單位之內一看,同樣地非常光猛而開陽,光線十足,但論巒頭外局,這局合用了,維港海局,水為財也,左水倒右,局勢寬闊而明堂水聚天心,也不見去水口,有氈有唇而不割腳,單位布局若運用得宜,錢財不愁矣。下盤格之,丙山壬向,論二元纳氣,九運局當運了,可旺二十七年,論三元九運,正財偏財皆收,可喜可賀。當然單位旺財是首選,但這單位能旺你否?是否人屋合一,又是另外一個問題了。放心,關於這部份就交給在下處理了。在這選擇風水單位的過程中,這樣單位的巒頭形勢,感覺有如一個被寵,一個被捅,天淵之別也!(本篇完)

 

陳萬成FB:http://facebook.com/fengshui.icon

陳萬成網址:http://fengshui-icon.blogspot.hk  http://blog.sina.com.cn/fengshuiicon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