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施敏玲其他文章

                                                    圖、文•施敏玲

如何以一張臉斷風水

 

    真的可以憑一張照片、一張臉斷風水?看似神奇,其實都只是觀察,再加上對五行的認識。

    前晚的八字課,筆者看到其中一位學員臉色不好,顴頰鼻一帶暗啞,外廓四周泛青氣,印堂更間見灰塵,雙眼倒比過往靈動有神。筆者把握機會,把八字話題加插面相。當事人回應近日放假,休息足所以眼比過去精神;同時最近家中確實有點事。臉上都反映了。

    課後筆者主動再問:你家中是否風大?

    學員:也是,好像近日天氣30多度,晚上可以不用開冷氣。

    筆者:不用開冷氣,這涉及兩個可能,第一,可能是本身身體較虛弱,熱天也不覺得很熱 (唇白臉青,可知其氣血不足);第二,家中風涼水冷,天然涼風降溫。你家中可以望到海?

    學員:家中不至於呼呼風聲,如果把門窗都打開,風是很爽。側望的話可以見到海。

    筆者:(筆者知道他所住地區,知道該區山水走向),那你們是望海的左方還是右方?

    學員:左方。

    筆者:那窗外左方是樓宇密佈嗎?

    學員:只一幢然後就是海。

    筆者:唉,那難怪了。你臉掛青氣,是陽宅受風煞影響所致!依你這狀態,至少住上三五年才出現。

    學員:已經入住七八年了,那是否家中各人都會這樣面青?

    筆者:這問題問得好,理論上是,實際上不盡相同,因為人的運程和年齡會加減狀態,年輕力壯的,被影響的速度會減慢,屬慢性消耗。

    然後筆者給了一個簡單的建議改善,希望幫到他。

    事有湊巧,另一班八字班的其中一位學員,最初看他時臉很青,一問之下得知其家朝北,風很大,又是風煞影響。後來他依建議改動後,過去兩個多月,班內所有人看著他青氣漸退,氣色好轉。

    有是陽宅,臉上有是氣息,陽宅風水影響人的各方面,至關重要,最簡單的莫如身體,希望大家都身體健康,然後去謀職求財。(本篇完)

 

施敏玲電郵:[email protected]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4426976766934/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