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甘碧渝師傅其他文章

                                    圖文 •甘碧渝 

英國新任首相

    傷官代表聰明才智,口才。八字傷官旺的人非常聰明,愛追求理想,才藝出眾,有自我思想,難以屈服於強權下,不愛受管教,能舉一反三,甚至一言九鼎,老師遇著這些學生最頭痛,因為不能用傳統的方法教導這類學生。很多家長希望子女聰明,但最怕是過份聰明反被聰明誤,八字日元不夠強而傷官重的話,性格會自以為是,為人高傲,不理會其他人感受,容易口舌招尤,被人批評,更會惹事生非(尤其是八字傷官剋官殺者更驗)。

   
官者管也,代表上司、法律法規,傷官旺遇見官,夠膽挑戰法律、挑戰權力,不講人情,做事比較偏激,假如以官為八字喜用者,官運必定受損,比如受上司打壓欺負、嚴重者會有丟職或被起訴之事。女命傷官剋官,不能享夫福,例如婚姻失敗、丈夫早逝或丈夫才能成就比自己低。傷官見官或食神制殺的八字,最喜有財解救,因食傷生財,財生官殺,大家和和氣氣,不用對著幹。

    最近英國新首相Boris Johnson上任,其形象不修邊幅,言論出位、強硬,有美國總統特朗普的影子。他上任隨即宣布新政府的首要目標就是讓英國在10月31日脫歐,並撤換多數閣員,前首相兩年多未能完成的任務,他打算三個月內完成,非常進取。此人出生於一九六四年六月十九日,是一個備受爭議的人物,出身家境富裕,在牛津大學畢業,畢業後做記者,期間受到很多同行批評不誠實虛構故事,亦曾經因編造謊話、報導不實被報館解僱,其亦經常發生醜聞,被形容說話尖酸剋薄得罪人、有語言偽術作風。其八字甲辰年庚午月己亥日xx時,現行亥水運,年月日三柱天干回剋,傷官剋官,天干地支戰局,難免是非多、生活在爭吵中,與其做人處事風格及過去經歷亦甚為吻合。八字原局火旺,日支亥水調候有功,地支午亥夫妻宮暗合,難怪其婚姻生活多采多姿,被揭發有多次婚外情,皆因愛財也。今年流年己亥,與日支及大運成三刑,三亥自刑,自尋煩惱自找麻煩也,亥水藏壬甲,感情、工作有煩惱。

   
向高難度挑戰,做吃力不討好的事,不就是自尋煩惱嗎?! (本篇完)

 

甘碧渝網頁:https://kambikyu.wixsite.com/fskam

甘碧渝BLOG: http://blogcity.hkheadline.com/kambikyu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