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伍立群師傅其他文章  伍立群師傅大師親算

                                                             文•伍立群   

大騙子

    

    騙子,是專門呃騙人令其得到益處,通常騙子都是騙錢財,也可以呃騙人的感情,呃騙人的同情心。當然,要呃騙目標人物,必需要其相信自己的謊言才可以,騙子有大小之分,本人認為騙子之中以徐福最大膽,連秦始皇都敢呃。

   
當秦始皇做了皇帝之後,掃平六國統一天下,秦始皇統一天下之後,便想江山永統,希望可以有長生不老之藥,使其可以千秋萬代。

    在公元前二一八年,秦始皇東巡至山東琅琊,有術士徐福上書秦始皇,道在海中在三座仙山,請求秦始皇派些童男童女與其一起出海,向居於仙山中的神仙求取長生不老藥,秦始皇聽了十分高興相信徐福之言,便派數千童男童女與其乘船出海。

   
當然,徐福是帶不到長生不老仙草回來,徐福恐其受秦始皇責難,於是,又再作一謊言,話海中有大鮫魚阻攔其到仙山,要再派出一些善於使用連弩的射手才可排除困難而到仙山,秦始皇便又派徐福再領三千童男童女,裝載五穀種子、技藝工再度出海。自然,此次徐福到了日本後,便不再回來了。(本篇完)

 

伍立群網址:www.fengshui-master.com.hk/nglapkwan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