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區晉豪師傅其他文章

                                                                       文•區晉豪

變動時候

 

    不經不覺,已經踏入下半年,下半年至未來兩三年,會有一翻新景象,因為金水及木進氣。「金」代表前進。「水」代表轉變。「木」代表思想。從每個人的內心裡,會有很多新希望,趁着這個時間放鬆自己心情及壓力,宜靜思作一些未來新部署安排,年青人在學業上安排,報讀自己興趣的科目,家庭成員安排移民海外過新的生活,打工仔若有合適的工作,也可嘗試轉換新環境,做生意者如運勢好不妨擴充,若運勢欠佳暫時可以收縮,減輕財政負擔,居住環境也可搬遷改變運程。

    如果在變動上,能夠清楚明確自己運勢,自然得心應手,若運好者就可前進,若運勢不太理想者,可以暫時守舊或能退後一步也無妨,切忌盲目去衝,宜多聽從身傍人分享意見,可有參考價值,勿一意孤行我行我素。

     想改變運程,居室最適宜沒有壓迫感環境,室內以淺色為主要空氣流通及通爽,外觀環境適宜將窗簾拉高增加光綫,屋與屋宜有距離,宜在室內種些濶葉水種植物助思維及靈感。

    搬新的居住環境宜見水。例如:泳池、噴水魚池、流水山丘、及近海等。另能觀望翠綠公園,茂盛松林,水能幫助工作事業財富,翠綠植物及山,助人缘及思想,山管人丁,水管財富。如居住間屋已很久,不妨考慮搬屋轉運,因水年代表動,動能帶來一股新氣象。(本篇完)

 

區晉豪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