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吳佩孚師傅其他文章  吳佩孚師傅大師親算

                                                          圖文•吳佩孚    

「玄學術數生涯隨筆」

特首下台?

 

    有道:國之將亡,必有妖孽!香港經歷了六七月的亂局,可謂元氣大傷,沒有人是贏家,只要是香港人的也是輸家,而且輸得很慘,輸得灰心喪志,輸掉人生希望!究竟特首林太能否扭轉敗局救香港人於水火呢?甚或犧牲自己的仕途達至皆大歡喜的結局,佩孚也是希望她能如願上天堂的,她就算最終下地獄我也不會特別開心呢!只要她離開官場就是好吧!

    回歸正話玄學上的分析,整個七月收到很讀者的訊息,大多詢問香港的前途和特首的生死去向,有些更以測字求占,今次選了幾位讀者的占問和大家分享一下,也可預示幾分特首林太的前途去向,冼先生「道」字問林太會下台嗎?「道」尚逍遙即無官職,而且道字的艇上載著特「首」,似是出走!林小姐以「之」字問林太會否下台?之字乃有「貶」字之半象,貶字即罷免掉官之兆!勞先生以陀衰家的「陀」字問林太會否今年下台?「陀」字似蛇,今年豬為太歲沖正蛇,而且「陀」字乃「鄭」字半象,即今年鄭特首凶多吉少了!張小姐問「明」字看香港何時才能走出困局,黎明時分黑暗盡頭,物極必反否極泰來,日月交替之後香港才有新轉機,即是特首換個新人做香港才會好起來之意,大家不用灰心,香港人加油!(本篇完)  

     

吳佩孚網址:www.ngpuifu.com.hk

吳佩孚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hk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