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陳萬成師傅其他文章

                                                   圖,文•陳萬成    

風水屋之撰擇(129)——

特發災禍

                 

    今天收到一位長期客戶的一個留言,家中的工人姐姐突然間病倒,情況極之嚴重,需要入院治理,另外家中兩位小朋友同時間生病。看到這樣的情況,心中感覺不妙,二話不說,便直接聯絡客戶而約之:何時有空,立即到宅中看過究竟,為何如此?

   

   
兩天之後,便到這單位內堪之,單位坐南朝北,丁山癸向八運局,坎宮子位有一缺為氣口,大旺二元八運之九運,可旺二十七年。但在今年初大廈的前方,正在興建一座新的大樓,建築的速度非常快,半年過後經已興建了三十多層高,就在這個的七月份,剛好對正這單位的面前而動之,原局朝向雙星納七九之氣,流年四綠到坎,流月二黑到之,宅中之人病矣。另外單位的大門位於巽宮,雙星納四三之氣,流年七赤到臨之,即為金木對戰於巽宮,穿心煞矣,再遇流月五黃加臨於大門,工人姐姐應聲而倒下,急性腎衰竭而入院,情況非常危急。

   

    但為何是工人姐姐而不是其他人?原來工人房的門位於坤氣納雙星六一之氣,流年五黃大凶到之,五黃尅一白水星,經已有伏綫,再配合坎宮動土加上流月二黑臨之,單位的大門流月五黃加臨,凶星一大羣而圍之。最後是單位大門於巳位,2019年為己亥豬年,單位大門犯歲破,另工人姐姐生肖也為蛇,正宗犯太歲了,所以凶星所應,皆有所指,誰人犯煞,所應何事,風水上皆可清晰斷之。以上案例,舉一反三,便可斷其吉凶於何人何事了!
(本篇完)

 

陳萬成FB:http://facebook.com/fengshui.icon

陳萬成網址:http://fengshui-icon.blogspot.hk  http://blog.sina.com.cn/fengshuiicon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