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區晉豪師傅其他文章

                                                                       文•區晉豪

金生水變動年

 

    今年已不經不覺踏入第四季冬天,冬天屬水旺,明年2020庚子屬水旺年份。天干「庚」屬金,地支「子」屬水,金能生水,水力量自然非常之強大,「水」代表變化及變動,從現在開始,香港及世界各地的人,會出現變動情況,任何變動有人快活有人愁。「水」年為用神者,會有好變化變動。「水」年為忌神者,全無幫助,及會帶來煩氣變動現象,用「神」代表行好運,忌「神」代表行衰運。

    倘若在今年感覺自己運程唔掂,踏入明年會更差勁。如今年有好表現者,明年運勢趨向更加好。「水」屬無情,平靜的水自然能夠一帆風順,若波濤洶湧的水,恐怕水能淹沒,水能載舟,水能覆舟。

    「水」主動,也代表動盪,所以明年香港及世界,生活及經濟環境非常之動盪及亂象。香港人移民海外倍增,希望得到寧靜舒適及自由地方。年青人出外讀書及研究也頗多,西方公司調動搬遷也多。為求安心,有錢香港市民,將資產及資金投放轉移海外。但香港也有眼光長遠的人,趁商舖樓價回落,入市作長遠投資。

    無論繼續支持香港,或移往海外定居及發展的人,應該頭腦要冷靜去判斷未來,不適宜一時衝動決定,恐防影響未來,因兜兜轉轉出現,帶來頗多煩氣及爭抝。

    香港未來會有重大變動,管治高官及高層,有大變動及掉離職。若然變動確實,新管治者能融入市民百姓的理想及希望,能多溝通,多聽民意,互相體諒,互相關心,互相共同去改善,創造未來光輝香港。(本篇完)

 

區晉豪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