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邵志榮其他文章

                                                  圖、文:邵志榮  

黑蝙蝠與寡婦村

 

    自國民黨退守台灣之後,基本上已經沒有戰爭和人命犧牲的必要,而今天說的故事,黑蝙蝠是國民黨高空偵察機隊,由於每次均要進入大陸內地高空偵察,其中十五架高空偵察機被解放軍空軍擊落,每架偵察機14名飛行偵察人員,故共陣亡人員148名,故而,直接間接造成一百多名寡婦,而戰爭基本上已經結束,何以交待這一群寡婦和家庭……?

    (圖一:台灣)

    這是命運嗎?也許是。但在此要說的是跟風水有關的幾點,以國民黨數百萬兵力,守不住大陸也就算了,可現在看來,人材鼎頂的國民黨連台灣也守不住,大家請留意關鍵的重點在於:

    1.國民黨總部的風水結構;2.中正廣場的風水形勢;3.老蔣墓的地理位置。

   
這幾處的風水就是一步一步的將國民黨的治理能力……拖下深淵……!〈請參《黃埔軍校的風水意念(一) 》14年7月〉

    而當日的黑蝙蝠飛行隊的所在位置,是在台灣的高雄市屏東縣,或於軍事上的理由,這個不懂,但148名優秀飛行員及情報分析員亡命於非戰爭狀態,令人非常的可惜和痛心,當然,重要的是切勿重蹈覆轍,請參下圖:

      (圖二)高雄市屏東地理位置

    整個台灣島,就是一條魚,台北正於魚頭,屏東正於魚尾,故而細長斜飛,於巒頭上稱之謂退田、火咀,尤其近水岸邊,正所言為兩水夾一山,風吹水刼,陰陽失守,故而非常不利矣……!

    以當時的空軍力量,國民黨完全擁有制空權,空軍實力在解放軍之上,尚且有美軍的強大現代化軍力支援,有這個必要嗎?有這個可能嗎?事實就發生了!風水、風水、仍是風水……!
(待續)


智榮博客:mtrsiu98133846.mysinablog.com

邵志榮網址:www.fengshui-master.com.hk/ewin

邵志榮電子郵箱 : [email protected]

智榮微信:mastersiu98133846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