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吳鈞洋師傅其他文章  吳鈞洋大師親算

                                               圖、文•吳鈞洋  

一陽伊始二陽進氣三陽啓泰

 

    辛 戊 丙 己(大雪)
   
酉 寅 子 亥

    過了小雪很快又到十一月大雪。世界經歷了立冬至今仍未完結的種種天災人禍,世人無不翹首期盼寧靜少災咎日子及早降臨(特別香港人)。

    回顧立冬八字:(己亥、乙亥、己酉、乙丑) 。一早預測天災人禍將不少,特別冰雪水患此起落。西北白虎地必有災劫,故歐美諸國禍患侵襲不免……。

    結果未到小雪之前預測不幸一一應驗。然則大雪之後運程如何相信各位有識之士一看八字已心中有數。

    不錯!大雪後八字的而且確富有建設性,遑論金水如何酷寒猖獗,惟一陽進氣丙火高懸月干,其正能量足以一將當關萬夫莫敵。預測未來子月有種水火既濟之憧憬,縱使天災人禍如何此起彼落地頻密,國與國、人與人之間仍然無休止地明爭暗鬥……至少冥冥之中有種祥和瑞氣無形地護佑着天地,藉著大雪一陽伊始、冬至二陽進氣而緩和肅殺無情的物事人事。

    至於風水方面,流月147文昌人緣星數連貫西南、中宮、東北。相對凝聚一片温情於流年五黃二黑煞方而融匯化解。紫微斗數:天同化祿、文昌化科取替文曲化忌,天機化化權抗衡廉貞化忌………乘其好兆頭而迎接來年太陽化祿、武曲化權之三陽啓泰。(本篇完)

 

吳鈞洋網址:www.ngkwunyeung.com.hk

吳鈞洋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