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區晉豪師傅其他文章

                                                                       文•區晉豪

有危必有機

 

    2020庚子鼠年,五行屬金水相生年,金能生水,是屬於一個有機會年份,相生是變化及機會,「金」屬說話溝通,凡事能正面對話溝通,可掌握頗多機會,「水」屬智慧及變通,能多思考及多方面探討嘗試,能夠達致成功,有改變及變化,就自然有希望。香港人聰明、能幹、機智及任何環境適應去接受,金生水屬於重生意思,但每人八字命運各有不同。命運金水用神者自然頗多機會及有利進展,但命運金水忌神者,適宜保守及宜静觀其變,切忌衝動大意。

    過去一年轉水年份,每位香港人都受社會氣氛影響,思想情緒精神都有點壓力及影響,現在要放下壞心情,給自己一個正面向前自信心,呢個社會有危必有機,過去沙士時候,有冷靜朋友趁樓價下滑,人人不睇好情況,買了幾層平價樓作長線投資。現在退休,因已有足夠金錢,過着悠閒生活。甚至當時有朋友接收小型公司生意,及後自行改良產品,現將公司變賣賺錢。

    「水」屬冷靜思考及低調型。若然平時認叻、高調、脾氣暴躁及固執硬頸的人,屬「火」型人,今年運程欠佳,小心因衝動而挫敗及招致損失。

    最近有些冷靜智慧變通客人道出,在過去一年,經常多講及多多攪作的人,但全無進取成功情況,若他要向東行,他就會相反方向西行。合作伙伴唔夾,情願放棄合作,自己親力親為去改變,踏進一個新路程,所以有危必有機會。(本篇完)

 

區晉豪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