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李應聰師傅其他文章

                                                               文•李應聰  

未月疫情終結時

 

    新冠武漢肺炎正在全球爆發,各國股市大跌,美股一週內跌去四千點,股災已經悄然來臨。若非這個武漢肺炎論殺傷力並不及2003年沙士強大,以這新肺炎的高度傳染力,實在有點生化危機,世界末日的感覺!

   
相信很多人也想知道此武漢肺炎,究竟會何時才能完結呢?本師認為,此疫情出現原因,在於十天干的[癸水],而十二地支的子年,其支藏人元也為[癸水]。注意:並非凡是見到癸年或子年,也一定會出現疫情,玄學中有所謂同象異數,一個天干或地支,可以代表卦象相同,但內容不同的東西事情。所謂鑑古知今,既然有2003年沙士的參考,我們便可以用來推理今次的武漢肺炎會在何時完結。

    2003年的沙士,是[未年]。2020年的武漢肺炎,是[庚年]。

    我們看看以下的流年流月表:

   


   

    2003年癸未年的[癸]字,是引動於早一年壬午年的[癸丑月],這是流月引動流年的道理,再早一點可以起動於壬午年的[壬子月]的下半月[子]字用事之時。大家如果還有印象,2003年的沙士,是在2002年尾出現首宗個案的。

   
那2003年沙士何時完結呢?答案就是在癸水走完的時候。癸未年的[癸]字,當走到己未月,己土尅癸水時便完全完結,即是西曆的7月7日至8月7日這個月內,所以沙士就是在這個月內完全零個案。

    那今次新冠武漢肺炎又在何時完結呢?我們先排好2019及2020年的流年流月:

   

   

    此新冠武漢肺炎也是因為[癸水]作怪,而2020子年藏[癸],此[子]字,會起動於早一年2019己亥年的[子月],流月引動流年入氣之故也。所以新冠武漢肺炎應該也是在2019年12月尾便出現首宗個案。那何時完結呢?就在子水走完的時候。

    子水去到午月會受沖,但因太歲年為子水,太歲影響力大於流月,所以子午沖並未能將子水完全沖掉(但會受傷)。去到癸未月下旬,[未]字用事之時,未土再一次尅已經變弱的子水,子水便完全停止。未月下旬是西曆7月22日至8月7日這段時間內。

   
現在才是二月尾,要去到7月尾還有五個月時間,豈非有排捱?那又不用太過擔心,因為在庚辰月下旬,正好是癸水入墓之時,入墓代表受控或受制,在西曆4月19日[辰]字用事起,相信疫情便會受到初步控制或減弱,但要去到完全終止,則要待西曆7月22日至8月7日這段時間內了。

    3月5日為驚蟄,驚蟄陽氣初動,昆蟲開始滋生,4月4日清明節,清明時節雨紛紛,故這兩段時間也是十分適合病菌生存的時候。所以相信在3月5日至4月18日這個半月內,才是疫情的真正高峰期。

   
大家在未來個半月內,還是減少出街,特別是大型聚會活動更不宜再搞,否則我們便對不起以生命搏鬥的醫護人員了!

(本篇完,2020年2月28日)

李應聰個人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ifelements/

李應聰個人網誌:https://spencerl.blogspot.hk/

李應聰聯絡電郵:[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