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吳佩孚師傅其他文章  吳佩孚師傅大師親算

                                                          圖文•吳佩孚    

「玄學術數生涯隨筆」

染疫高危相格

 

    武漢肺炎疫情嚴峻,發展至今已牽連全球多個國家,除了個別國家刻意隱瞞疫情之外,眼看其他地方每日新增個案數字,無不以幾何級數攀升,什麼可防可控的全都是謊言廢話。既然做官的不顧黎民百姓生死,民眾唯有自求多福自救自助。尚幸自去年六月開始,來自中國的自由行大幅減少,而真香港人亦因政治問題甚少回大陸消費,彼此交叉感染減少,否則,香港早就被疫症害得更慘,也許上天見憐,香港還是一個福地!

    言歸正傳,什麼的面相特徵是染疫高危人士呢?首先面形尖削骨多肉少的人,染病機會高於面肉豐滿的人。二,耳仔細耳仔軟的抗病能力亦低。三,額窄及髪線生得低的不妙。四,眉毛薄弱,不見眉毛的人,保壽能力也低。

    五,兩眼長期無神,眼帶凶相的(三白眼、四白眼、三角眼、車輪眼)。六,兩眼之間山根位置低陷的,疾厄宮見危。七,鼻細鼻扁的肺府功能差過人,易受感染。相反,鼻高鼻大的人,肺部功能較強壯。八,下停相格豐厚的(包括口形美的)代表後運昌隆高壽,在疫境中往往平安步過。

    最後,祝願好人一生平安喜樂,壞人早受天譴報應,天佑香江!(本篇完)  

     

吳佩孚網址:www.ngpuifu.com.hk

吳佩孚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hk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