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邵志榮其他文章

                                                  圖、文:邵志榮  

福鼠迎新好運來(2)

 

    庚子年的正月,可謂是驚天動地,各種少見的場面紛紛驚現眼前的電視屏幕上,於是乎,術數中人真要承認事實,最起碼的兩件事情,少見有人能夠預測到,而這兩件事《黑口罩與白口罩》,正正是破壞力最強,經濟損失最嚴重的雙聯打擊,令香港及中國,甚至世界各國,均受到嚴重的安全及經濟衝擊,反而,另一方面的國內學者(非玄學主流),則以慣常的星曆法,推算出近乎事實和時間的象像(圖一:截錄文中的書本),而其方式和依據,值得研究追尋。

    圖一,事件預測(網絡圖片0

    此時此刻,很多人似有大難將至之感覺,當然,在水深火熱的受災城市中心,各種事象事實的確令人難以接受,然而,筆者則懷著沉重的心情,看看中國的領袖班底如何去抗戰病毒,亦如奮戰貿易戰一樣,不卑不亢,大戰三回合,而最後,依然屹立不倒,這個非常重要。

    至於,病毒的來源和病毒的動機,明眼人就不必多言了,很快就能水落石出,否則,來人會問,是否全世界的人都犯太歲了……?

    那麼有人會問了,如何迎新的好運來呢?的確,病毒的影響和損失係史上不多見的,重要係要睇到事情的背景,是發生在中美貿易戰的過程中,而中美貿易戰的動機,亦正是美國的霸權將被撼動的年代,故而,幾件事件串聯一起,那就再也不必解釋了,至於証據,問老天爺吧!

      圖二,居安思危,沙埸閱兵(網絡圖片)

    那麼如何好運來呢?事情經已發生,重要的係結果如何。中國的近代戰爭經驗:1.朝鮮戰場,2.印度戰場,3.越南戰場,均是常規戰爭經歷,隨著40年的經濟改革,令太多的中國人沉淪在LV、的柯、或是阿媽妮之中,完全沒有風險意識,幸好,現在的領袖班底,從大使館被炸,貨輪被強迫檢查,以至馬航730的失蹤,等等,均意識到危機隨時出現,那麼,沙場閱兵,山東號航母入列,東風21D,巨浪3,如是如是,到今天的火神山醫院,雷神山醫院,方艙醫院,這一切,都可視為戰略的軍事行動,到交通管控,城市管控,全國參與,以至全民皆兵的陣勢,這就是結果。因為這是戰爭,所以必定有所損失,重要的係戰爭後的勝利,非單是戰役的勝利,係世界規則易轉的勝利,這正是結果,東方神童將引領世界…………!

       圖三,世界著名預言家(網絡圖片)

(本篇完)



智榮博客:mtrsiu98133846.mysinablog.com

邵志榮網址:www.fengshui-master.com.hk/ewin

邵志榮電子郵箱 : [email protected]

智榮微信:mastersiu98133846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