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邵志榮其他文章

                                                  圖、文:邵志榮  

福鼠迎新好運來(結論篇)

 

    執筆此際,美國的病毒感染人數,如公佈的已超越中國、意大利,成為世界第一,公佈數據為8萬3仟人。如果以其局部性的有限度檢測推算,真正數字應該為25萬或更多,此時此刻,特朗普的願望已達成(美國第一、美國優先、美國偉大)。

     (網絡圖片)

   
話說是2019年的美國流感死亡人數已達14000人(公佈數字),而從此更上演一場美國軍人代表進入武漢上演一場借刀殺人的活劇,誰不知中國武功最已有一招叫空手入白刃,奮而奪刃反擊。經歷六十天的奮戰,最終全面地控制了疫情。反之,疫情已經世界性地爆發,令至整個歐洲傷亡無數,苦無招架之力,就說美國的所謂先進的科技,高超的醫療設施,亦面臨嚴厲的挑戰,白宮、國會、五角大廈、美軍,均有染病毒的個案,而且是大數量地拓散,十艘美軍的醫療船,開入紐約州,亦無膽量參與救援,因為即刻會成為十艘公主號棺材船。這一個,美國先是賠了夫人更折兵。(參《天狗食日在美國》)

    綜觀此一役,美國已輪掉了股票、美債、石油、經濟,波音也沒了,蘋果也沒了,good bye US ,good bye Trump!中國得了世界。

 (網絡圖片)

(本篇完)

    (編者按:作者文章並不代表本刊立場,敬希垂注!)

智榮博客:mtrsiu98133846.mysinablog.com

邵志榮網址:www.fengshui-master.com.hk/ewin

邵志榮電子郵箱 : [email protected]

智榮微信:mastersiu98133846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