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朱樹松師傅其他文章

                                                           文•朱樹松  

 

中國境外,世界疫情趨勢預談

 

    筆者文章,借「子」談「鼠」,假「庚」論「西」。「子鼠年,耗從西來(美國為首),作怪萬般」,「甚或傳疫癘,斃生難免多」。早已點明今日世界之疫癘大患。

   
眼下,中國境外,世界「新冠」疫情,急劇蔓延,斃人日番,已氾濫成人類奪命之災。人皆談「冠」色變,其害之重,無不知曉,本章不贅。唯幸有中國大義凜然,「君子行正氣」,精醫良藥,仁心救助,挽回多少生命,實乃寰球之至善也。

    如此癘疫大患,何時了結,已成全球聚焦之點。

   
筆者以為,按中國二十四節氣計,此球疫下行拐點,亦即盛極之峰,當在夏至前後。而後,下行緩慢,勢在西方諸國,此起彼伏,大浪逐波變小浪,小浪隨流見漣漪,趨於平穩後,基本於秋分前後完結。而「小人行邪氣」之美國或為殿后之邦,猶如「小腸火」,淋漓尿不盡,或遲至立冬前後告罄。世間萬事之規,報應總是畫圈。事物皆是圓,起始是終端,大圈畫到尾,接頭才算完。

    再者,夏至前後,當慮其非洲大部,疫情或趨高,但完結亦隨大勢,不過起遲止急,過程稍短,但傷害亦不輕也。

   
西陽西墜,疫情過後,西方列國,元氣大傷,分崩離析,皆譴美邦。「寰球黎眾,共憤鼠窩;同仇敵愾,討伐碩鼠」;「自此鼠歲,開打鼠行動之端,堵孽洞孕生之患,截疫癘滋蔓之延」。

    筆者複贅題外一句:「荒野滿目,穀物難成;倉廩空乏,世界不寧」,皆因美禍也。

   
「借問瘟君欲何往,紙船明燭照天燒」!

(本篇完2020年3月25日撰於濟南) 

    (編者按:作者文章並不代表本刊立場,敬希垂注!)
 

朱樹松網站:www.sdtv.cn/zsslh 

朱樹松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