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區晉豪師傅其他文章

                                                                       文•區晉豪

香港人憂心未來

 

    本人認識命理三世因果,即前生,今生及來世,上世如做出一些壞事情及犯錯,在今生會有報應,倘若今生唔積福行善,還做些犯錯行為,來世必會受苦。上一代長輩經常都提及,每人要出心去幫助別人,有錢捐錢,有力出力,唔好做些違法及損人利己的事情。

    現今香港社會的確令好多人憂心困擾,擔心現在及未來,還有擔心下一代生活,思想及教育,處於疑惑時空。很多身邊朋友及客人,都有打算移民海外情況,遠離似有管治問題的地方,希望在他方得到寧靜安樂生活。但人人未必能達致內心想象中完美。在命格中倘若適宜移民,又在大運及流年有合適變化變動星,就不妨可以考慮。倘若命格不適宜,又在大運及流年不宜變動,唯有接受現實守舊做番個中國香港人,靜觀其變吧。

    筆者自少成長很喜歡香港環境生活,這個雖然屬細小地方,是一幅風水寶地,旺人丁,旺財富,旺知名度。現在就是人丁有問題,缺乏和善,缺乏交流溝通,出現强硬及固執,上不和下不睦現象。自少跟隨師傅長大,師傅慈祥相貌又經常幫助別人,和善心態與人交談,所以人人樂於親近師傅,沒有怨氣沒有爭拗。師傅經常提及每人命格與性格好重要,命格好運程及流年又好,此人信得過。又因心地和順善良,所做事情頭頭是道,能得心應手,必有貢獻,可以擔當重要角色。相反,命格好但運程及流年唔好,此人信唔過,所做的事情會逆天而行,得出結果,必有煩氣,還會禍及他人,不宜擔當重要角色任務,平時宜小心遠離及防範。

    有智慧的朋友,現在可以看通前路,切勿勉强,應該做自己合適的事情,有能力盡量去幫助有需要的人,積福延壽,多做善事,種善因得善果,人和合眾。(本篇完)

 

區晉豪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