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吳佩孚師傅其他文章  吳佩孚師傅大師親算

                                                          圖文•吳佩孚    

「玄學術數生涯隨筆」

旺妻命

 

    執筆之時,新聞報導傳來一代賭王何博士的死訊,他的離去仿如代表一個時代的結束,何博士的一生不乏傳奇,可是筆者並沒有他的完整八字命盤,故不便妄下評論,坊間只知他一生人財多妻多(財星也就是代表妻妾),所以大凡財格或財星旺的男命,都是旺妻的命(傾向多妻)。筆者也有不少這類客人,他們大多數是生意人或從事多業的,特點是同樣的異性緣甚好,對待女人花錢亦大方闊綽,接近他們的女人大都可謂滿載而歸!

    有趣的是不得不提一點,如果單憑財旺不一定妻妾必具美貎的,還要看日主身強弱否,若然身財兩停(力量相若)妻妾大多條件好,若再兼具七殺星(即是妻星的傷官)那妻妾必是美艷動人之流,視乎日主能否承受尅洩之力。若然原局財多身弱的男命,縱然一生女人多也不是美事,因為財星為忌的人,妻妾定是無德或是無貌,女人越多只會越多困惱麻煩事,所以還是修心養性專一愛妻好,最多被人冠以怕老婆的封號,但是一生平安喜樂相依白頭也滿足矣!(本篇完)  

     

吳佩孚網址:www.ngpuifu.com.hk

吳佩孚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hk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