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施敏玲其他文章

                                                    圖、文•施敏玲

乘風破浪@2020下半年

 

    轉眼又到八月份,8月7日立秋,是庚子年下月年的開始。上半年寅月突然而來的疫情,引伸股市的大跌,未月再來的失控,大暑後持續每天過百單的感染數字,下半年會如何?
筆者以四字言之:乘風破浪

   

   

   
以立秋八字剖釋,一看就要掐把汗,地支牽一髮足以動全身之局!壬水申金月令,年月時地支成申子辰水局,日支午火與年上子水相沖,變成一沖衝動整個水局,地支沖動,仿似地震之烈﹝千萬不要開口中下半年有大地震﹞。午火是壬水的財星,全局金水強旺,多方爭財則經濟有損;月令甲申,自我交戰、天干一庚兩甲互相衝突,金木加上火,輕則暴躁嘈吵,重則擦槍走火兵戎相見。

    再配以香港的飛星盤,申月2入中宮成23鬥牛,應在山星人丁,同時5飛艮位成597,一片火炎土燥而傷兌7,是月人事多紛爭外,香港東北方又或有東字地區例如東九龍、東區等,都要繼續小心,對應在疾病、交通、意外等事上。

    戌月9入中宮與4水星合動又見擔憂,動起本港根本性的財,即政府儲備,同時5入坎方形成另一個579組合,小心出現本地及外圍雙方夾擊成重創。

    亥月8又入中,筆者實在不想分析下去,事關去年就是年星8入中、今年2月是流月8入中,香港發生什麼事相信不用再敘述了。

    筆者說下半年是乘風破浪,實指風高浪急、逆風而前。禍兮福所伏,或者此役是反思,也希望是開啟更好未來的轉捩點。(本篇完)  

 

施敏玲電郵:[email protected]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4426976766934/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