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國寶其他文章

                                                                       圖、文•國寶

陽宅風水指南(3)

 

    今期跟大家講解的也是位於國内,坐落在梧桐山山腳的一間頗有特色的咖啡店。

   

    一進入咖啡店的門口,就是用來冲調咖啡和收款的地方。另一邊有數張枱。中間是通往天井的門口。在天井旁有一條通往二樓的樓梯。而在左邊是一間可坐大約二十人的課室。咖啡店的老板是一對夫婦。女的負責咖啡店的業務,而男的是一位現代藝術家。這課室就是男老板用來教學生和開辦工作坊之用。而另一邊放置了一張很長的梳化,客人可在這裡休閑地一邊喝咖啡,一邊休息或看書。天井的盡頭有3張4人枱。地面是玻璃,客人可直接看到下面的小河。2樓有一個很大的露天茶座,放置了兩張很長的餐枱,大約可坐30至40個客人。

   

    老板夫婦找本人看風水時生意非常之差。正考慮是否應該繼續經營。雖然咖啡室佈置得很清優雅緻,但每天來光顧的客人卻是寥寥可數。男老板也沒能收到多少學生,更遑論開辦工作坊來增加客人。這間咖啡店是坐子向午。生意差的主要原因是出於間隔問題而導至「納氣不純」。氣對陽宅來說是非常之重要。陽宅納不到氣或沒有氣到便不能做到福蔭宅主。

   

    我為這間咖啡店作了一些佈局。首先把門口改動了一下以便更容易收納路氣。另外把收銀機放在財位。通往天井的門也改動了一下。在天井適當的位置放了一塊屏風。當然,做所有這些改動也要在吉日吉時。正如我在前一期的文章中所說,擇個吉日來做風水能把風水所產生的效應增強不少。當所有改動完成後,咖啡店的生意便慢慢的好起来。大概兩個星期的時間,生意便增加了4至5成。而男老板所開辦的工作坊也差不多堂堂爆滿。生意有所增加,老板夫婦開心之餘也不用再愁有關是否應該繼續經營的問題。

    下一期我會繼續為大家講解陽宅風水。(本篇完)

 

國寶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