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暮伽泳其他文章

                                                                圖、文:暮伽泳                                                     

COVID-19 的前預後顧
 

 

    早在六年前曾在《新玄機》刊登的時間醫學與疫症預測中寫到:疫情的爆發會以中原的戊,癸流年為中軸,有時會向前推早一年或向後推延一年。

   
2019年是己亥年,2018戊戌年向後推的一年,疫情重創了全球的經濟及人類的健康。

    跟據2020年庚子年推演,子藏(癸)水,為全年主事的元素,所以想冠狀病毒在子年煙消雲散看來很難。剛過去的大小寒(1月6日及1月20日)又是暖冬(在天文台的網站可找到數據)。


   

    六年前的那篇時間醫學與疫症預測中的表二,現在就加上今年這一欄:

   

    照上表看,如果疫病在戊癸流年的前後一年發生,病毒有機會是在非中原地區引進輸入,而並非出自中原本土。(在這裡先戴定頭盔,推論純以時間及過去的事例推算,不涉任何政治,如果有不喜歡這推論的,就自行去看你們喜歡看的吧。)

    當疫情稍為好轉一點的5月份,大家都開始恢復正常的上班上學時,一過了小暑,疫情又開始轉為嚴重,讓我們一起翻一翻農曆看看「戊癸」的威力。

小暑在晚上11點才過氣,所以在當天,7月還是「壬」午月。

但到了7月7 日,7月便是「癸」未月了,地支的癸水在7月出干,疫情再次嚴峻。

年內還有戊癸的元素嗎?有,12月7日後就進入戊子(癸)月,天干有戊土支下有癸水,非常強戊癸組合。

2月4日立春是戊寅月,香港第一個因新冠死亡的案例在2月4日得到公佈。

    既然我們知道12月還有戊子月等著我們,如果政策及配套還有防疫意識鬆懈的話,社區再次爆發的機會很大。但時間還是會到,沿著時間走來,能盡量避免再暴發嗎?當然能,只要每個人都做好防疫措施,一定可以共渡時艱的。

    大家都一齊為自己加油 !(本篇完)

 

聯絡e-mail:[email protected]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occawine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