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伍立群師傅其他文章  伍立群師傅大師親算

                                                             文•伍立群   

理想女士之掌

    

    從前,傳統上而言,一個幸福的女人之指標是:1.出身家境比較好,雖非十分富裕、書香世代,也要小康之家,知書識禮;2.可以嫁得一個好丈夫,得夫婿之愛鍚;3.不用粗勞,要花錢可從心所欲;4.旺夫益子,兒孫滿堂又孝順,子女成材。當然,尚有許多,但不再一一而論了。

   
男士希望娶得一旺夫益子之配偶,應如何選擇呢?首先以掌相論述一下,女士之掌形必需要美觀,掌肉豐滿而有彈性,不可過於柔軟而缺少彈力,皮膚幼滑,手掌背亦需肉厚,不可太現筋露骨,各手指要圓滑挺直,不可指形彎曲不端正,掌之顏色 要粉紅明黃,不喜暗滯青灰黑,各指與指之間要沒有漏縫。

    同時,又手指的長度要合乎標準,即各指不可太長或太短,指甲顏色也要粉紅色,不喜暗黑、青之色,手的溫度適中,不可太熱或太冷。

   
掌紋不太多,是清楚深刻而幼細,各主線宜長不宜短 ,沒有中斷及有島紋,感情線長而達至食指下的木星丘上,尾端作三义之狀,拇指之第一節形成一鳳眼紋,尾指下上婚姻線平直,沒有分义及不吉之符號。相信,如若男士可以找到以上掌中有此等表現的女士,必也是一幸福之男士了。(本篇完)

 

伍立群網址:www.fengshui-master.com.hk/nglapkwan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