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甘碧渝師傅其他文章

                                    圖文 •甘 碧渝

女命婚姻             

 

    女命正官是丈夫七殺是情人,八字命無官殺,異性緣差、夫緣淺薄、婚姻難成,若在適婚年齡又沒有遇上官殺大運,遇流年官殺運可能只是霧水情緣,不會長久。女命食傷旺剋官殺而官殺過弱、官殺混雜、夫妻宮逢沖或大運沖夫妻宮等,有機會婚姻破裂或配偶早喪。官殺混雜的女命,心性不定,感情混亂,已婚者容易出軌。傷官剋官、食神制殺,如無財星通關或印星制食傷,婚姻就會出現問題。

    今年娛樂圈有兩單較矚目的離婚消息,其中一位女士現年44歲,其八字為丙辰年丁酉月庚辰日,時間不詳,庚金日元見年月天干透丙丁火,官殺混雜之命。庚金生於酉月地支兩辰土生金,身旺無疑,丙丁火在天干虛浮無根,婚姻不美,丈夫或情人都是平庸之人。26歲甲午運,庚金劈甲引丁火,正官出現,丁火通根於午火,亦喜甲木生,弱火轉強可任財,強金喜被丁火煉,男女雙方互相吸引,各取所需,因此一拍即合。36歲入癸巳運,癸水傷丁,女命行傷官運,丈夫運程開始走下坡,工作多阻滯壓力大。八字身強行傷官運本為喜,可惜八字天干有官星,形成傷官見官,婚姻必有煩惱。今年庚子流年,流月甲申,申子辰三合水局,命主傷官極旺,加上大運地支巳火與酉金合,夫星被剋洩太過,此段婚姻到了盡頭。

    這八字若以丁火丈夫的角度來看,26歲甲午大運時,夫星有甲木生火及通根於午火,此十年大運得到貴人及朋友兄弟幫助,得心應手,收入應該不錯,身強可以任財,丁火身邊有庚金正財酉金偏財,可以左右逢源,而且桃花旺盛。36歲進入癸巳大運,癸水是丁火的七殺,大運地支巳火剋合酉金,但流年子水流月申金合辰土成三合水局,丁火身弱七殺為忌豈能任財,丈夫因異性而惹上麻煩,遭小人破壞,離婚收場。(本篇完)

 

甘碧渝網頁:https://kambikyu.wixsite.com/fskam

甘碧渝BLOG: http://blogcity.hkheadline.com/kambikyu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