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邵志榮其他文章

                                                    圖、文:邵志榮  

仗義每多屠九輩(結篇)

 

    近日遠方的美帝國好事多磨,連續幾個非白人被警察開槍殺死。然而,數拾萬老弱病毒受害者,含恨上黃泉,另方面佢地的腫桶卻忙於在南中國海造勢,又去台灣搵那個扶了成百年都無後送宗的阿斗,唉!不提尤是可,最近網絡流傳一個預言圖片看了有點振奮 。(圖一:網絡預言圖片)

      圖一

   
接(2)篇的問題,(東北軍的北大營被日本軍偷襲,而軍火槍械竟被預先收藏),(日本人肆無忌憚地謀殺張作霖),何解?何解?不禁令人想起中國歷史上的反清復明故事的起端,有個叫吳三桂的人。究竟故事如何,相信各位心裡亦十分明白了,或者有些朋友叫「不可能」「不可能」。且看看原因何在,話說當年的北优戰爭,蔣介石帶兵北上討伐各山頭的軍閥,表面上,大部份的地方勢力都歸順於當時的中央軍,同時令到表面上有北伐成功的假象,實質上,很多有勢力的軍閥,根本就不理會亦不歸順,而其中包括張作霖、馮玉祥、閻錫山等(圖二:閻錫山)。

      圖二

    故而,故而,其他所謂順應國民政府的軍隊,亦心有不服的狀態,故而令至數佰萬的軍隊,時刻在假行軍令,陽奉陰違屢屢見之,而令至 74師張靈甫全軍覆沒的孟良崮戰役,正是其中一役,當時李天霞的援兵,黃維的援兵其實已經到位,但就不施援手(參:看相故事之「張靈甫」)。由於蔣介石的心胸路人皆知,故而令至軍中各立門派如晉軍的閻錫山、桂軍的李宗仁、白崇禧,雲南王起義等等。更甚者,貴為代總統的李宗仁,最後連台灣也不敢去……!!!奈何!!

   

   

(本篇完)

 智榮博客:mtrsiu98133846.mysinablog.com

邵志榮網址:www.fengshui-master.com.hk/ewin

邵志榮電子郵箱 : [email protected]

智榮微信:mastersiu98133846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