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區晉豪師傅其他文章

                                                                       文•區晉豪

珍惜寶地才有運

 

    呢數年稱為「金水」變化變動年,變得好或衰,因應每人命運走勢得出結果,有人快活有人愁,有人成功也有人失敗,有人賺錢也有人蝕錢。最近市面好多商舖關門大吉,止蝕離場,也有人趁租金平宜擴充生意。住宅商舖蝕讓賣樓,也有人認為前景一片光明,趁平買入作長線投資,是禍是福都係命運安排。

    在去年至今芸芸客人中,大部份香港人心態思想,都帶有擔心恐懼情況。年輕者二十多歲至年長七、八十歲,年長一輩都希望子女及孫兒幸福快樂,未來有好教育,合適工作環境,安定居所,穩定政治管理模式。唯有移民前往西方先進國家學習求謀,中年人仕同樣看淡香港現狀,尋求海外理想生活環境。

    其實出外去一個陌生環境生活,未必每個人都適應習慣,應該要冷靜討論研究分析,就算夫婦之間思想理念未必一致,就因為不能達致共同目的,互相爭拗,適得其反,運程未到,祗可探索,按步就班,不宜衝動,可作長遠性安排,並不是走得快好世界。

     現在的香港可比喻為原本一個綠油油球場,球員們開開心心踢波,但現在變為一片泥濘薯仔田球場,球員們踢得特別辛苦唔開心又容易受傷,現等待球場管理員醒覺,去改善修復以往般綠油油球場,能令香港人開開心心,快快樂樂,在香港這塊寶地上繼續生活,免變為爛地也。修葺一塊溶爛破損草地,要用一段頗長時間才完成,香港人暫時唯有觀望及等待。(本篇完)

 

區晉豪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