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吳鈞洋師傅其他文章  吳鈞洋大師親算

                                               圖、文•吳鈞洋  

紫微瑣記隨筆

 

    朋友最近因壓力導致腿部皮膚長滿濕疹性皮炎,加上差不多每天都牙肉腫痛……弄至苦不堪言。開其命盤一看:流月命宮坐未垣天府正是流年疾厄、左右夾入午垣化祿太陽和申宮機祿陰忌(陰陽失調),加上宮内纏火星陀羅加鈴星,中運天相夾入天梁、巨門化忌……冇事先至出奇。告誡他今年每逢命宮、身宮、疾厄坐入天府宮垣一定有事。

    *******************

    客人擎來(契女) 年生,開盤一看不禁摇頭:庚午日柱生正月地支會火局卻天干透雙壬,目前行酉運本來羊刃駕殺威鎮邊疆兼且旺父輩包含(契爺) ,奈何水火相冲而傷官見官。 隨即查察斗數發覺更加得人驚,原來喱位女士家陣運行戌垣羅網獨坐七殺對冲辰宮廉貞天府化科,殺破狼三方四正纏四煞,父母宮天機亥垣陷宮化忌會照子女未宮巨門天同化忌……於是笑語客人:「令契女運勢不差……佢自己咋!然而不利父系人口和上司,另外子侄及下屬冇個有運行、當中包括所有晚輩。你係契爺認真唔好彩,除咗你自己之外恐怕波及子女,越親蜜越有禍……」

    最近我寫過庚子年秋分後金水進氣、金命女子多不利丈夫……某聰明女熟客看了我文章之後不禁驚青,事關她丁亥日柱生丑月,流年庚子下半年夫宮亥子丑會北方水,自己豈不是大鑊!開盤望其斗數,年命坐天機三方四正太陰同梁俱陷宮纏六煞、最驟忌係太陽化祿奪陰精復天同化忌,全盤寒水鬱木變濕柴難點火,真怕佢分泌蒙爾蒙之腺體出事……  (本篇完 ,9月28日)

 

吳鈞洋網址:www.ngkwunyeung.com.hk

吳鈞洋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