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吳佩孚師傅其他文章  吳佩孚師傅大師親算

                                                          圖文•吳佩孚    

「玄學術數生涯隨筆」

植物元素對家居風水的好與壞

 

    近日佩孚在網絡上看到內地成都有一個樓盤,名為什麼鬼森林花園的,原先幾十棟大廈樓房,上五百戶人家入住,如今入住率卻變成不足一個巴仙的,走的走搬的搬,業主住客叫苦連天,到底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情況呢?原來發展商本想締造一個都市園林的樓盤給買家,故此在樓房四周環境栽種了大量植物。本來概念是好的,可是物極必反過猶不及!

   

   

   

    在風水學上運用適量的綠色植物,固然能夠達致招財納福的效果,例如在大廳的旺位放置富貴竹、羅漢松等可收聚財發福之功,而在家中文昌位放置綠色植物亦可有利發名發貴,增加考試運氣。惟事有兩面,正如水能覆舟亦能載舟,太多的植物在家中亦會帶來很多不利影響,第一,容易滋生蚊蟲。第二,門窗被大量植物遮擋,陽光自然難以入屋,形成陰氣太重惹鬼招邪,第三,植物侵宅其實也是一種煞氣,犯上會令人口容易得到精神病或皮膚病!

    故此,大家要記住凡事種種不可貪多,種點在於「適量」二字,如何拿捏到位,則要看看風水師傅的功力了!(本篇完)  

     

吳佩孚網址:www.ngpuifu.com.hk

吳佩孚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hk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