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陳萬成師傅其他文章

                                                   圖、文•陳萬成    

風水屋之撰擇(143)——

都會軒

 

   

    都會軒位於紅磡火車站旁的屋苑,交通極之方便,到尖沙咀或過香港島區都極之快捷,地點非常之好,但若論風水,情況又如何?都會軒這屋苑祗有兩座,建在國際都會的大型商場之上,而整個商場及屋苑皆在紅磡火車站的平台之上,平台之下為火車的貨運站,這樣的話,商場連屋苑都是架空而建而不接地的,而地上鐵路的運輸火車常動,這樣的動像會對健康及財運,都會有不良的影響,為何如此,接不到龍氣而動像氣散也,一般地鐵上蓋的屋苑,都會犯上同樣的毛病。

   

    近日有一客戶剛遷進都會軒某單位,希望風水上的配合,入宅後家宅平安,丁財兩旺等。約定之後,在下入宅觀之,入宅感覺光線充足,非常之開陽,但明堂遠景則受到對而的海韻軒閉之。另一個較嚴重的問題就是,海韻軒的形態有如多層的刨刀對個正著,不吉矣,血光之災,一刀之應,前途受阻,壓力大矣。

   

    下盤格之,酉山卯向七運局,巽方一缺而見水,成了整局的城門,論二元納氣為零神見水,大利財運。論三元九運為驛馬財星見水,主驛馬動像而得財,辛苦而獲利,多勞多得,而門納氣於兌宮,也合乎宅主所需。單位論流年吉凶,也可旺數年,但運過要即刻遷之。原因單位財運尚可,健康則不吉,這局有點富貴險中求,小富之局,但運過健康會即敗,尤其肝臟及汾泌尿科,若然求丁則更難矣。所以,一招得手,調頭就走,數年之間,若發財後,立即遷之。

   

   
題外話一說,若然喜歡這類酒店式服務的單位,建議海灣軒為上,因為海灣軒的堂局水聚而寬,論二元納氣可旺二十七年,三元九運到山到向,丁財兩旺,九運也吉,整局興旺至2043年止,大吉大利的局勢矣! (本篇完)
 

陳萬成FB:http://facebook.com/fengshui.icon

陳萬成網址:http://fengshui-icon.blogspot.hk  http://blog.sina.com.cn/fengshuiicon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