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李應聰師傅其他文章

                                                               文•李應聰  

美國副總統之爭:賀錦麗VS彭斯

 

    11月3日美國總統大選在即,但聽聞今屆因疫情關係,所以很多投票者皆以郵遞方式提交選票,所以有機會延遲公佈日期去到11月中至尾。

  
在這期間,我們玄學研究者,當然又要滿足一下看倌,究竟以玄學來計算,究竟是特朗普連任?還是拜登獲勝?今期本師想用另一個角度去分析,就是誰有機會當選[副總統],即賀錦麗與及彭斯之爭。

    從網上及外國占星網得知,賀錦麗有完整出生時間,其八字如下:

   

   

   
賀錦麗八字日元屬壬水生於季秋,殺雖旺而不透,年月甲木通根寅亥制殺,食神較七殺更旺。日元得祿於亥,又有辛金源源不絕相生,日元並不弱。因食神力量已經足以制殺有餘,所以大運喜行火土生旺七殺之運。

    從大運可見,2009年踏入己巳,火土旺地,賀錦麗官場順利。2018年踏入戊辰,大運殺透,而原局有食神相制,食神制殺格成,七殺因制而得用代表得到地位名聲,此運官場必可更進一步,前途未可限量也!

   
再來看看彭斯八字,從網上得知出生年月日如下,可惜沒有時辰:

   

   

    彭斯八字日元屬庚金,生於仲夏午月,書云群金產夏,妙用玄武,局中有水調候,格局顯然不錯。然六字之中,土金已佔其四,庚金自坐得祿,己土得祿於午而源源不絕生庚金,庚金反可直接以丁火為用神,月令真神得用,格成財官,運喜木火。

   
從大運去看,1980年起踏入丁卯運開始,一路四十年皆為木火出干之運,其仕途平坦可知,但在2020年郤踏入新的十年大運癸亥


    癸亥乃傷官大運,書云傷官見官為禍百般,今年2020又是庚子年,乃傷官得祿之年,子午相沖,沖傷了官星貴氣,大選又在冬季,是子水當旺之時,彭斯要成副總統,恐怕比較艱難。另外,官星亦代表自己的上司,彭斯的上司當然便是現任總統特朗普,那官星受傷,亦反映了特朗普的不利。換句話說,特朗普選了彭斯來助選,在玄學上可謂行錯了的一步。

   
我們以兩位副總統候選人的八字作比較,賀錦麗前途無限,彭斯郤走十年傷官大運,恐怕前途難再進一步矣!換言之,今屆美國總統大選,特朗普便有落敗之可能。

註:此文純以玄學角度分析,並無任何個人政治立場的觀點,各位看倌請勿以政治角度去看此文。

(本篇完,2020年10月30日)

 

李應聰個人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ifelements/

李應聰個人網誌:https://spencerl.blogspot.hk/

李應聰聯絡電郵:[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