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邵志榮其他文章

                                                    圖、文:邵志榮  

非常態化時期的DSA

 

    在一片撕裂的噪音之中,美國的大選投票算是完成了,兩位腫桶亦各得七千多萬的票數,可謂喝得杯落啦!惟最終是誰會繼任新的腫桶一職,則未到上任之時仍未有肯定的結果。雖然,中國和俄羅斯均已致電恭賀拜登,但特朗普仍然堅持冇輸到。看來,是要拜登簽下巨額的欠單,他才會讓位。(天狗食日在美國,17年9月)

    正在此極度分裂的美國,經濟環境是極之可憂,由黑人也是命到新冠肺炎病毒的老人不是命,病毒的死亡人數已經超乎 26萬之多,而且是陸續有來,比起美國的任何一次戰爭的死亡人數都有過之,而且在整個國力的損失中,比起四五枚核子彈的傷害更甚也。於是乎,有國內的網友起咗特朗普的底子……,原來中文名叫川建國,是知心的共產黨人,非共和黨人,推測是國際共產黨紐約支部的潛伏人員,如今,為剷除國際最大的恐怖組織,立下了漢馬的功勞,應記歷史一功。

   

     (圖一:網絡圖片)

    話回正題,如此嚴重分裂的美國,本來應與中俄修好,平分春色,分擔國際事務的角色。但高傲的美國主義,依然想挽回世界的統治地位,可惜,此一時彼一時也,美國賴以為生存的一根稻早,亦將會纏繞其雙腳,將其拖入深淵。話說是美國賴以借錢渡日的美國國債,已經被拋棄,明地暗地大量脫手,中國亦當然地階段的放售,換回小麥、黃豆、天然氣等寶物回國,而俄羅斯亦幾乎已全數售出美債,轉以黃金及其他資產……。

 

          (圖二:網絡圖片)

 

(待續)

 

智榮博客:mtrsiu98133846.mysinablog.com

邵志榮網址:www.fengshui-master.com.hk/ewin

邵志榮電子郵箱 : [email protected]

智榮微信:mastersiu98133846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