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李文康其他文章

玄學小知識(二):

年尾沖花水大桔水以催運旺運                  文•李文康                                      

 

    已經踏入農曆的十月,一年又過去,今年疫情下,很多朋友都期望新一年有好的開始。但師父之前都講過,2021年辛丑年也並不是好旺的一年,那我們應怎樣做才能搶運呢?來緊這段時間都會同大家講下2021年搶運的方法,也會教一些有用的「小貼士」讓大家在新一年「旺一旺」,記得把師父的「小貼士」 袋穩了。

   
先教大家一個「個人」搶運法。以前老人家好喜歡在年尾提醒後生要沖椂柚葉水,希望洗走一年的「衰氣」。其實,如果你本身好運的,不宜用椂柚葉水洗身,否則會把好運都洗走了。在個人搶運法上,我們有一個法門稱為 「沖花水」。花木本身便有很強的靈氣,也有一些花木甚至有不同功效,所以我們平時如果已經好運,想保運,可以沖花水。先要選好七種顏色、七個品種的花,夾一夾自己的八字,看看自己喜歡甚麼顏色而去配合。例如:過年時買菊花(黃色)可以去病氣、百合(粉紅色)可以旺財、買康乃馨(黃、紅、白、粉)可以招人緣、牡丹(粉紅)可以招財,這樣便夠七種顏色了。在沖涼時可以浸浴更好,在沖涼時要加粗鹽,因為有助殺菌,把不好的氣先除去,再催旺自己的財、人緣、個人運。

    但有一些禁忌要留意了,可能會影響到你的運種。例如:玫瑰、梅花、薔薇,有刺的花便不好用,因為人生已經多荊棘了,還要增加便不好了,所以要小心選取花卉。

   
除了花水外,原來我們都可以用「大桔水」去旺一旺自己。過年,很容易買到「桔」,只要準備一盤熱水,放一對桔,放粗鹽,便可以浸浴沖涼。

    除了可以個人催運,也可以用花水「洗神枱、洗神像」讓神明更加有靈氣,不一定要用椂柚葉去抹,否則會抹去神明靈氣。

   
除了個人催運,原來家宅也可以催運。大家可以運用以下的風水法器,去助旺自己的屋內的「氣場」,可以買一對「大象」去吸財(對著窗枱、馬路,可以吸水)象鼻要向下代表「吸水」,而不是象鼻向上,否則會散財。如果家中門口是向著一個好的財位,可以買一對「貔貅」吸財氣,都可以化煞招吉。或者,一個人公司的門口向著一個三煞位、或者是向著一個事非位,那一年便會被人「篤背脊」篤到不得了,那又怎樣化呢?原來可以放一對銅的麒麟、或者玉的麒麟在門口,或者對著門口,那些「牛鬼蛇神」便會退避三舍了。但若是女性主管,就不宜用麒麟了,因為麒麟同時有尅白虎(女性)的特質,所以不吉反而有害。若女主管可以放一個石的玉壐(上面可以放獅子)加強自己的官氣,有助管理下屬。

    大家可以告知師父來緊玄學小知識(三)想談談甚麼?可電郵或者在我面書專頁留言,等您來!
(本篇完)

 

李文康電郵:[email protected]  (李文康師傅師承於唐中遜師父,也是鵲橋命理系統,20年玄學經驗,近來全職與人分享玄學資訊。)

FACEBOOK 專頁:懋康的玄學世界

INSTAGRAM專頁:GODPACS 懋康的玄學世界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