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李應聰師傅其他文章

                                                               文•李應聰  

一字記之曰「丑」,特朗普翻盤甚難

 

    上期《新玄機》http://fengshui-magazine.com.hk/No.281-Nov20/A141.htm,筆者批算美國副總統之爭,賀錦麗走七殺運仕途必然更上一層,反之彭斯大運傷官見官,地位難以保持,換言之,拜登當選總統勝算甚高。選票結果出爐,暫時來說,正如筆者所料,拜登已然穩坐總統之位,但也要在 2021年1月20日正式上任才算。

   
特朗普八字乃化氣專旺格,性格極強不易屈服,故有傳特朗普將會在1月發動反攻,勢將拜登拉下馬,我們玄學家,又要再推算多一次,究竟特朗普能否成功翻盤?

    特朗普八字如下:

   

   
在 2019年1月號《新玄機》http://fengshui-magazine.com.hk/No.259-Jan19/A141.htm,筆者曾經批算過特朗普八字,當時已經明確指出,特朗普八字乃化氣專旺從火土之勢,大忌金水,所以 2019年下半年開始不利,2020年乃大選年,恐怕到時未能連任。

    2021年1月,因為未過立春,所以太歲仍然是庚子年,到己丑月,此月丑戌未三刑沖動,顯見鬥爭激烈。特朗普日柱為「己坐未」,那己丑月的「己」坐「丑」,這另一個「己土」比肩我們可以理解成是競爭者拜登。

   
特朗普大運正在走「丑」運,此比肩正沖自己坐下日支而形成三刑鬥爭之局。非常巧合,2021年立春之後,正是辛「丑」年,大運的「丑」,在流年引出,而此「丑」,正好在庚子年的「己丑月」發動。因此之故,特朗普雖然想盡最後一分力去翻盤,但從命理去看,恐怕翻盤無望,此「丑」正是來搶特朗普的總統之位。

    我不說,大家可能未必會注意一件事,拜登八字,原來正正就是「丁丑」日柱。

   
以下為拜登八字:

   時日月年
   甲丁辛壬
   辰丑亥午

    世上任何大事,就好似一部劇本一樣,預早以陰陽五行十天干十二地支去寫成,就看大家能否找出內裡玄機而已。

(本篇完,2020年12月31日)

 

李應聰個人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ifelements/

李應聰個人網誌:https://spencerl.blogspot.hk/

李應聰聯絡電郵:[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