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邵志榮其他文章

                                                    圖、文:邵志榮  

拯救香港 停止大愚

 

    2020的狂風暴兩,香港亦真的是風起雲湧。俗語所言,經得起天地的磨練,才算是真的漢子,今時今日,仍然屹立不倒的,才是真好漢。送走了2020,盼望香港能回復往日之熱鬧和精彩,唯獨是娥眉師姐,斯人那邊獨潮緒,一眾的官員專家趕赴深圳去見京官,就是沒有林鄭的一份,看來風雨正仍勁吹,林鄭都可能要移民 啦。

       圖一:網上資料圖片

   
話說是由修例起的黑暴,到疫情的再度翻波,可見到香港的一班舊官,對香港的傷害,可說是無惡不作啦!

    將近20億派俾百佳、惠康兩個間商都未算,而批出5億5仟萬,搵人去大嶼山度下水有幾深,有D乜也魚 蝦蟹,真係要問候吓你老闆啦!所謂的研究顧問,有冇包括香港的風水顧問呢?無人知!俾那個顧問公司?無人問!顧問D乜也內容?唔話得俾你知。到最後,嗰間明知顧問公司,去各政府部門取走資料,搵兩個大學生做拍太,咁就 砌出份顧問報告,好多可能性,好多假設性,好多未確定因素,結果話俾你知,做又史,吳做又史!!(參:八運之劫,12年4月)

        圖二: 大嶼填海(網絡圖片)

   
香港要建屋,並非無地,無地係政府的高官厚祿所做成,故此,先必由高官開始。林鄭及下任特首,六折 支薪,司局長七折支薪,各級副局長八折支薪,中下級不變,如是類推,只有減省政府的巨大薪金,才有機會改變高地價政策。香港今日的首要問題,是增加產業,扶持經濟,改善大學畢業生的就業空間,而並非甚麼建屋尋地,盲目亂下藥,將重蹈天水圍城 、東涌市鎮的荒謬結果,最終將一萬億填大愚山,只能做老人中心!!!
(待續)

 

智榮博客:mtrsiu98133846.mysinablog.com

邵志榮網址:www.fengshui-master.com.hk/ewin

邵志榮電子郵箱 : [email protected]

智榮微信:mastersiu98133846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