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吳佩孚師傅其他文章  吳佩孚師傅大師親算

                                                          圖文•吳佩孚    

「玄學術數生涯隨筆」

跳舞阿姨出軌

 

    最近有位客人慕名前來相命,他說想做大批看看家庭婚姻。八字排開財官得祿,呢位先生本是有財有福富貴中人,奈何流年大運劫財透出兼六害妻宮(他的日柱是辛未),今年庚子實在不利妻財。

    既然他主動開口先問妻緣婚姻,看來必然是其妻出事了,到底其妻是死?是病?還是其他什麼事?我倒有點躊躇,心想要做到一語驚人的效果,於是想到拆字的方法,便著他在紙上寫下一字以測妻緣。

    考慮良久之後,他寫下一個「北」字,因為其妻是北方人也,「北」字實乃「背」字出頭,有背叛之意!加上他的八字刼奪財星,妻妾被奪之憾似乎八九不離十矣!於是佩孚大膽直言他老婆背夫偷漢,而且只是近「月」的事吧!

    答案當然是全中,原來他的妻子近年熱愛社交舞活動,近月更搭上了一位男舞伴,被他發現了之後夫妻之間鬧了一場大交,可是始終老婆仍未肯回頭,於是尋求佩孚幫忙令夫妻和合。雖然明年辛丑歲和日柱辛未乃天比地沖,婚姻形勢仍然惡劣,可是受人錢財替人消災,不論黃藍綠人也是盡力而為!

    希望社交舞阿姨早日清醒回頭是岸吧!(本篇完)  

     

吳佩孚網址:www.ngpuifu.com.hk

吳佩孚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hk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