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邵志榮其他文章

                                                    圖、文:邵志榮  

拯救香港 停止大愚(2)

 

    好快又到鼠尾牛頭之交接期了,市面上、官場上仍然是熱鬧非常,鬧的當然就是一班月資數十萬而不懂得做事情的政府舊官,由疫情的第四波,到處處封城,勞師動眾做場戲,檢驗一次就收兵,是人都知唔掂當,連孟加拉都話第七次証實陽性,咁樣子,唔係做戲是乜也……?可見高官的無能與無知。 (參:https://youtu.be/-56jLpBYQbc)

   
在新一年中,先就恭祝各位朋友新年進步,身體健康,牛馬精神!言歸正傳,在疫情中,有政黨呼叫政府再次派錢,以救民於水深疫熱之中,唯冷感的政府舊官,只顧自己出糧回家數錢,一話派錢救濟,就即刻喊窮,而五億五仟萬,就派出去查看交椅洲的海水鹹度,又用四億四千萬去裝修香港歷史博物館,記住係裝修,竟用四億多……?真是視錢財如糞土。話說當年的老矇董搞出個數碼港,累到老曾俾人鎖手鐐,鎖腳鐐,真是前所未有,一定要紀錄在香港博物館的資料內……,相信當年的港督向日本鬼子投降時,都未有鎖手鎖腳鐐,何況是自己香港人的特首……?(圖一:網絡01新聞圖片)

     

    再論明日大愚,比對於澳門的橫琴現況,比對於現今的港珠澳大橋,當初申請異地車牌,要數拾萬之鉅。而今話要開放自由行車,咁又問一句,你要去珠海幹甚麼?養珍珠乎?一日遊乎?省親乎?開人民大會乎?或是買些鄉間手信,洗下腳,咁樣都唔使揸車上去,因為成本非常之貴,而且現時火車、高鐵都非常舒適,何苦?

   
所以,將來的明日大愚,單是橋路隧道的建築費,已經天文數字!是另一隻可怕的大白象,愚不可及也!(圖二:大愚工程網上圖片)

      圖二

(待續)

智榮博客:mtrsiu98133846.mysinablog.com

邵志榮網址:www.fengshui-master.com.hk/ewin

邵志榮電子郵箱 : [email protected]

智榮微信:mastersiu98133846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