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朱樹松師傅其他文章

                                                           文•朱樹松  

 

簡說拜登

 

    一番煎熬,一番拼命,「溫文爾雅」耄耋拜登,終於在當地時間2021年1月20日中午12時,如願入主白宮,就任美國第46任總統。

   
當地時間1942年11月20日(時辰不詳),拜登生於美國賓夕法尼亞州。

    拜登生辰三柱局勢:

    年 月 日 時
   
壬 辛 丁 O
   
午 亥 丑 O

   
拜登入主白宮四柱局勢:

    年 月 日 時
   
庚 己 戊 戊
   
子 丑 辰 午

    
生辰三柱(無時辰),幹雖祿馬俱全,但已無濟弱勢。入主四柱更是釜底抽薪,大泄日元,使其丁火難有翻身之機,只有滑頹熄滅趨勢。嗚呼哀哉!命運所謂「弱極似強」,故有於萬般紛爭局勢之中,入主白宮之果,不過曇花一現,延續前任之衰途耳。俗語有曰:「主子無福民遭難」,拜登統下美國之衰勢,積重難返矣。且其衰途已近盡頭,拜登便是窮途末路之「接手」者也。

    2021年,歲在辛丑;2022年,歲在壬寅。辛丑立夏以後至壬寅小暑之前,在此十四個月間(尤以辛丑寒露至壬寅清明間),為拜登「窮途末路」極端表現之頂峰時段。拜登為挽救已「渙散骨架」之美國,會一改「文雅」常態,使盡詐佞,並用極端手段……,但結果於事無補,卻成為「催衰劑」。 於美國、於己身、於世界,惟害無利。於美國,雖衰而仍有其國;於世界,天地仍兼覆周載;而於己身則非也。可憐朽翁拜登,雖壯心不已,卻殘焰之燭,不知可否能走過這個時段。願那未知時辰,是否可有挽瀾之助。但觀全局,即便有助,也為星火,總比無強。總統可不幹,保身最要緊。

  
 噫籲嚱!宇宙間萬事萬物之規律,皆不是個人意志能為之而改變……
   

(本篇完2021年1月26日撰於濟南) 

 

朱樹松網站:www.sdtv.cn/zsslh 

朱樹松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