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施敏玲其他文章

                                                    圖、文•施敏玲

早著先機@面相
 


    報道指藝人吳孟達先生於今天﹝2月27日﹞下午離世,希望他一路好走!

   
據報是肝癌擴散,我們的健康,身體是會有信號提示;從面相而言,也是有跡可尋。前事不忘,後事之師,早幾天才借用吳先生的例子作面相的小組討論,筆者也曾歸納了幾大疾病的主要面相特徵在網上供參考。在此也淺說一下,給大家一個提示:

      圖中照片在網上搜得

    1) 五行之中木火為一組,對應肝和心,臉上以印堂為心之外徵之一,而印堂的左右邊位對應肝肺,吳先生的兩邊印邊各有一條深刻的直紋侵入

    2) 嘴為水星,卻也屬土,對應脾胃。吳先生雙唇近年較常出現左右嘴角歪斜之象,網上資料顯示他也受困於糖尿病,這跟嘴正是息息相關

    3) 新聞報道稱他是1952年出生,屬龍,今年虛歲 70 (如果是立春前出生就是71歲了),正走頌堂位置,位在下巴,其下巴底部中央有凹,此兩年本就要特別小心

   
已發生的改變不了,希望吳先生家人節哀順變。也希望大家借前事更關心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從面相上早著先機、早作預防。
(本篇完)  

 

施敏玲電郵:[email protected]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4426976766934/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