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吳佩孚師傅其他文章  吳佩孚師傅大師親算

                                                          圖文•吳佩孚    

「玄學術數生涯隨筆」

情人知己

 

    執筆之時正值中國元宵節的晚上,在此祝願所有讀者有情人終成眷屬,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轉眼間春節假期便過去了,其實佩孚年初四便已開始工作,多年來亦已習慣寓工作於娛樂,熱愛自己的工作也是一種福份吧!千萬不要讓自己有做嗰行厭嗰行的想法。否則,退休前也會活得很痛苦的!

    適逢中國情人節,我想分享一下命理中有關感情的睇法。

    課堂上弟子阿基問及,究竟夫妻星重要還是夫妻宮(日支)重要呢?當然是兩者也是要兼顧的,例如女命夫星旺相(不為忌神)那就注定她將來的丈夫各方面條件也是優秀的,(多數指其事業和身體健壯),又例如女命夫星衰弱休囚,可是夫妻宮日支坐落喜用神,那麼她的丈夫條件未必優秀甚或是體弱多病,不過丈夫是很愛護她的,亦很黐家顧家,這樣分析大家大概明白兩者的分別吧!

    然而我們還要留意日干的合神也能代表另一半的,例如最近看了一個男命,他的日元是辛金,旁邊月干時干也是丙火,兩個丙火妒合辛金,合而不化,注定一生感情關係比較複雜,慶幸丙火為用神,他早年結婚,夫妻十分恩愛,太太亦美艷動人持家有道,可是婚後另一丙火(時干)亦會出現,同樣是熱情主動的女生,辛金面對丙火是不能抗拒的(除非是聖人),只能抱怨相逢恨晚,命主這刻只好把對方視為情人知己,不過這種關係亦夠他心理壓力折磨,心怕被老婆發現會家變,始終妒合不為吉,計時炸彈隨時會爆的!大家明白嗎?(本篇完)  

     

吳佩孚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hk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