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陳萬成師傅其他文章

                                                   圖、文•陳萬成    

風水屋之撰擇(148)——

鰂魚涌匯豪峰

 

   

    數年前認識了一位金融才俊,原先是替這位才俊堪察公司的風水,佈下風水局後,生意尚算滿意,但不久後,才俊便離開了這金融間公司,自行開設公司自立門戶,事業的發展更上一層樓。但問題來了,在這數年間,才俊的發展,總是浮浮沉沉,機會多的是,但總是捉不到,很多生意上的商機,從身邊游走,為何如此?原來才俊的八字運勢,行緊竹節運勢,上落反復,波動得非常利害,所以,真的時也命也,話之你有真材實學,有料之人又如何?缺了好運,沒有幸運之神助之,每天的努力也是白費而徒勞無功,一殼眼淚。

   
最近機緣巧合,又與才俊重遇,真的緣也,原因是才俊的大運,剛剛從衰運交入好運之中,由衰運轉入好運中,自然會有所改變,心態上也有所不同,人也較為主動,於是便找在下商討,如何乘勢,可以反敗為勝,取回這數年間的所失,使事業更上一層樓。

    在下跟這位才俊交談之中,發現才俊是一等一的人材,但是反應卻有點慢,好像一部高速的電腦滿載而拖死的感覺,原來除工作中的壓力之外,才俊家中也出了非常多的問題,於是在下便到才的家中堪宅,找出問題之所在。

     

   
才俊家居鰂魚涌的滙豪峰,入宅觀之,單位在中高層之上,但巒頭外局,皆受身旁的大廈八方而圍之,唯一的來氣,明堂之局也,堂局需有一點兒開陽,但青龍方有港島東中心近身而壓之,若在中低層則犯有如天斬煞的喇叭咀而風吹了,現在中上層的單位雖然較好一點,但是同樣都不太好過。巒頭不吉,理氣又如何,下盤格之,午山子向,論二元納氣,零正皆配而當旺,坎宮來氣吉也,可惜巒頭犯煞,吉中帶凶,吉氣中帶毒,慢性病也。論三元九運,單位大門位於東,納五二之氣,當旺財星八八之氣落在廁所,財星入廁,搵錢困難矣。主人房在於乾宮,納二五之氣,門納四三之氣,整個單位皆納衰敗及破財之氣,巒頭和理氣皆敗,如何言吉?難怪才俊需有沖天的大志,但也落得如此下場。

     

    在下問曰,入住多久,回曰:四年有多了;再問曰:感覺如何?入住咁耐,衰咁耐,婚姻、健康、經濟,皆有問題。在下再問一事,肝臟有事否?才俊答曰:有脂肪肝。噢,中矣,肝癌之宅。此宅不宜久留,盡快遷之,現先布一局,化煞催財,平安渡過難關,尋得風水單位,立即遷之。若再住長久一點,定必肝癌,錢財多少並不是最重要,若然得了肝癌,能當首富又如何?健康無價,坐言起身,於短時間之內,去尋當旺的風水樓遷之!
(本篇完)
 

陳萬成FB:http://facebook.com/fengshui.icon

陳萬成網址:http://fengshui-icon.blogspot.hk  http://blog.sina.com.cn/fengshuiicon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