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施敏玲其他文章

                                                    圖、文•施敏玲

放過自己
 


    「第一步是知道、然後是接受和改變」,這是筆者常給欲改善現狀的朋友的建議。

   
嘴裡說接受、身體很誠實,它會在眉眼、行為、健康之中反映出這個接受並不是真正的接受,是理性上的自我遊說、自我麻醉。

    筆者的皮膚最近很敏感,稍動肝火就會有反應。有一晚情緒稍受牽動,已一直跟自己說放鬆、小事一宗,自覺還算平和,結果皮膚還是因此連續兩三晚有強烈反應。之後看中醫把脈,醫師說肝火明顯比幾天前盛了。可見內裡的真實反應和自我以為的差別可真不小。這身體上的反應還好,至少還有藥物幫助,心理上的反應,沒有好好面對和真正釋放,那問題可大可小!尤其是當經歷了離別之痛。作為面相學的研究者,這從雙眸可看出個端倪:

   
第一是眼頭變尖,上下眼線的交接位成尖V形
    第二是承接上點,帶有憤世疾俗或不甘的眼神,為神怒
    第三是眼的水平線不是平的,而是眼尾明顯向上斜,好比哪吒雙眼
    第四,如果再加上小丑嘴或覆舟嘴,更甚

    能夠接受和釋放的話,雙眼會變得和惠、雙唇閉合自然。我們每一個人都有經歷、壓力,要真實面對自己的內心、真正的接受和釋放,對自己、對家人都好。 
(本篇完)  

 

施敏玲電郵:[email protected]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4426976766934/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