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吳佩孚師傅其他文章  吳佩孚師傅大師親算

                                                          圖文•吳佩孚    

「玄學術數生涯隨筆」

神龍開光

 

    近日筆者又無辜惹上了是非,話說一位客戶朋友涉嫌商業詐騙,捲款四億港元潛逃!由於這位客人時常設宴招待筆者一家,所以坊間流傳筆者也是被騙去數千萬元巨款!

    首先,在此要澄清一下,筆者並沒有和客人有任何投資錢銀瓜葛。更加沒有幾個千萬去借給人,哈哈,網友們太抬舉了!另外,網友更質疑筆者為什麼要幫這個涉嫌「騙徒」做事?事實上我只是幫他做一些玄學服務,並非幫他去所謂騙人,那四億涉款並沒有我的份,至於騙人與否也是一念之差,所謂一念天堂一念地獄,並不是命理所能計算出來,更何況「騙徒」客人從來沒有提供自己的時辰八字,只有太太和孩子的八字而已,也許是他心中有鬼的原故吧!

   

    這個客人亦帶出了一個有趣話題,話說之前他購買了一座「神龍」擺設在家,他邀請筆者到他家中為「神龍」開光點睛,有人就質疑「神龍」乃卡通虛構角色,為什麼也可以祭祀呢?其實重點不在於神像或神獣是否真假,有人可以證明世上真的曾經有龍嗎?我們只是行法行儀式去穢除邪,令一些神像或神 獸潔淨,免被邪靈入侵!

    儘管它是「高達」或「鋼鐵俠」公仔,如果客人付得起三萬八千元拜神利是,筆者也會樂意再次起壇拜祭的!多多益善!(本篇完)  

     

吳佩孚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hk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