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吳鈞洋師傅其他文章  吳鈞洋大師親算

                                               圖、文•吳鈞洋  

牛頭歲初論世事

 

    正當中美高層戰略會談之際(聽聞分三場進行) ,美總統糟拜燈凑巧登機時連續跌了三次,好彩自行站得起,我看過新聞後神兆機動預測美方(失機) 而從此敗陣畀中方。事關今次戰略會談係糟拜燈就任後頭威頭陣第一次,時空法計算大事進行時總統拜燈登機失足正合「登基失足千古恨」之讖語。仲有後續之兆頭:既然美總統任期係四年,是次連跌三次而自行站起 ,神兆機動顯示其任期頭三年可以逢凶化吉,但第四年就難講矣!

*******************

    今年辛丑五黃星飛巽宫(東南) ,世界東南地域泛指東南亞洲,至於巽的人物係專指年長之女性…….. 所謂(五黃星)係人都知乃一顆帶災難屬火土的煞星,只要該煞星年、月飛到的地方、方位必定發生種種天災人禍,甚至瘟疫、動亂……等等突而其來變故令人惶恐、憂慮、沮喪、悲哀。除五黃煞星外還有一粒較弱的病符星名(二黑) ,該星專管疾病、單獨飛到方位不過引發流行疾病,最棹忌五黃併上此二黑星到位而盪成「二五交加」,如此一來必死得人多。古書有云:「二五交加必損主」,年内清明節適逢二黑病符星飛臨東南,如此一來,東南亞洲肯定災難劫數重重,至於(二五交加必損主) 則不知誰個唔好彩,點指兵兵:既知緬甸阿婆難逃一劫,香港娥大媽也應該落台,台湾蔡阿姨希望佢冇事啦,不過都好難講。

*******************

   
個人本月坐寅垣宫無正曜借對宫申垣太陰天機為用(流年疾厄宮)寅申天刑、鈴陀同度而申子辰三方四正機月同梁纏六煞,最不幸是天梁守身宮(妻宮)纏文昌化忌。須知天梁星清廉忌財,每財豐必觸動身宫天梁而令個人申垣疾厄宮引發多意外病痛,影響所及甚至妻子及一眾異性戚友……總而言之整個3月冇日安寧。好似某夜有客人入咗筆錢到我戶口,結果即時肚痛到天光。

(本篇完 ,2021年3月27日)

 

吳鈞洋網址:www.ngkwunyeung.com.hk

吳鈞洋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