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邵志榮其他文章

                                                    圖、文:邵志榮  

三煞政府,智能特首

 

    近代的香港政府,唔信邪,纍纍犯風水及擇日的大忌而行,搞到處處碰釘,事事棘手。高官無事可為,只顧支高薪,保證不會犯同樣的錯誤,而繼續犯不同的錯誤,但依然對香港的錢景充滿信心,因為死的不是他們,太平山 依然屹立,高官錢財代代平安。(參: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6jLpBYQbc)

   
查證,香港政府總部,包括禮賓府,同樣受住風水的大煞。故此,除了高官常常被罵到狗血淋頭之外,真的沒有其他的辦法。誰去做特首、局長、司長,均無法改變,因為香港政府犯三煞,記住係三煞。(圖一)

   

    以風水原理計算,在進入九運之前,將不會有改善的空間,故此,在下認真地建議政府,不要再選特首了,用一個人工智能的虛擬視象,代表政府講也,只保留立法局、行政會議即可,因為現今的香港政府,已經有的運作係既定的模式。而要進行的,競爭的、改革的、創造的……,都郁不得其政,所以,誰人上去做特首,都會失 禮祖宗十八代。故而,不如直接到 22世紀,以電子機械人做人工智能管理,一來可以減少中央和香港的合作矛盾,二來可團結建制派,三來為財政開支減磅,四來增加科技領先形象,總比起科技完,十數年間,出左帶手帶,搞盡老汁的數碼港,出左個商品交易所,鴻圖數碼廣播,同時亦搞 到陳振聰,有遺囑都無錢分,天理在乎?智能特首。(圖二)

      圖 二:網路圖片,來自易百教程

   

(本文完)

智榮博客:mtrsiu98133846.mysinablog.com

邵志榮網址:www.fengshui-master.com.hk/ewin

邵志榮電子郵箱 : [email protected]

智榮微信:mastersiu98133846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