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邵志榮其他文章

                                                    圖、文:邵志榮  

論奇門的操作及應用(2)

 

    話說奇門的操作要求和禁忌,其實在其他項目的術數亦有類同。首先,作為風水命理的業者,其部份的命運均是坎坷或者是比較難過的,這是命運的殊途……,貴為國師的除外。然而,命相風水業者,坊間之說是洩盡天機,而實際上,是命卦風水的操作中,業者已經進入問卦者之命運之中,亦正是問卦者一生中,包括了命卦師的出現,亦正如,何解運勢欠佳者,均忌問病奔喪之事,同理也。故此,其中之緣份已是環環相扣。故此,大部份命卦風水業者,均有修練神功佛法以祈保命旁身。(https://youtu.be/ZWnhqutmtIs)

   
然而,現今之命卦風水業者,多是以興趣、求知、好奇而入行的,並不知道術數界的高風險狀態。猶記得鼎大圖書的培哥,在其裝修期間,我等一行師傅已在場討論,而且,亦成為鼎大的第一批術數課程的執行者,目睹培哥的敬業樂業,對術數的熱衷和投入,做事認真嚴謹,自我規律極高,而且其夫妻的恩愛、支持、認同,亦當然是難能可貴……。而可惜的是,曾太因惡疾而先行壯年離世,可知當年培哥的心情、心理心態。然而,亦因為培哥的自律性,將感情、傷痛深深地藏在心中,不想他人的參與。所以,大家都尊重他的自行決定。然而,在矛盾的思維中,一個健全、平和的培哥,亦在不久的年前,化身七彩的蝴蝶,飛往多姿多彩的森林花園中……。術數界的故事,有很多值得業者的參考……。(圖二)  

      圖二

(待續)

智榮博客:mtrsiu98133846.mysinablog.com

邵志榮網址:www.fengshui-master.com.hk/ewin

邵志榮電子郵箱 : [email protected]

智榮微信:mastersiu98133846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