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吳佩孚師傅其他文章  吳佩孚師傅大師親算

                                                          圖文•吳佩孚    

「玄學術數生涯隨筆」

一念天堂一念地獄

 

    最近幫一間投資公司風水佈局,期間女秘書蘇小姐希望筆者為她贈言看一看近運,本來這是不合規矩的事,佩孚多數是婉拒的,原因有二,一是場合不什理想,周圍閒雜人太多,這樣會容易影響判斷。二是算命是佩孚賴以維生的技藝,怎可以隨便免費贈送呢?

    誰知道老闆竟然代她付上大紅包,要我為這位混血女秘書指點一二,藉此讓她見識一下玄學術數的厲害。這樣令佩孚壓力重大了,勢成騎虎唯有硬上,深呼吸一口調整冷靜之後,叫她寫下一字作測。

    她出了自己名字中的一個「秀」字,我看了一會就對她說,恭喜你,看來喜事近,今年你會結婚生仔!她十分愕然反應很大,原來她剛剛發現自己有了兩個月BB,正考慮要不要!原因跟同居男友年頭鬥得很利害,也提過分手的,現在只是拖拖拉拉吧!

    我說,你們會雨過天青的,因為「秀」字頭上是「和」字,有和合和好之意,只是「禾」字本屬木,今年太歲辛金尅它,上半年故此不合,之後自會和鸞璧合,至於「秀」字下部的「乃」字,就是跟著有「孕」之象,做媽媽了!

    希望她因為我的一席話決定留下這個小生命,好好的嫁人當個稱職的媽媽!(本篇完)  

     

吳佩孚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hk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