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吳鈞洋師傅其他文章  吳鈞洋大師親算

                                               圖、文•吳鈞洋  

夏日吹水瑣事雜記

 

    熟客去年底到來看流年,我着他今年盯緊男性人口:家中親人注意健康;外間提防被人「搵老襯」。若然樣樣平安無事、那就要小心自己健康……對方還問我自己若有事將會發生在何部位器官?當時我也隨口答之「小指到膊頭」 部位。5月中熟客來電話右手小指至膊頭神經劇痛導致失去活動能力要做手術而詢問詳細因由?我答道:「閣下中運身宫雙鈴星照財帛宫巳垣天梁化科纏天刑文曲雙忌,已經隱含了破財醫病凶兆只不過危而有救而矣!辛丑年命宫太陽太陰守丑垣,會照身宫機巨照文昌化忌,天梁化科天刑文曲化忌,機月同梁纏六煞三方四正。疾病根源正是(手太陽小腸經) 小指到膊頭 部分,唉!萬般皆是命半點不由人!」

*******************

    歷史上不少大災難都肇因於「超級月亮」引發。2011年日本大地震導致核洩漏事件正是歷史長河典型例子之一。許多人都不知超級月亮為甚麽會引發煞氣而釀災於日本,不少人嗤之以鼻對我的標題斥道迷信。查證超級月亮釀災並非迷信而是一種自然影響力量,是牛頓(萬有引力) 定律:任意兩個質點有通過連心線方向上的力相互吸引達致平衡的理論,其論據是該引力大小與它們品質的乘積成正比與它們距離的平方成反比,與兩物體的化學組成和其間介質種類無關。須知即係太陽、月亮和地球之間存在的一種既分隔亦吸引之平衡力謂之(萬有引力)……講得淺白些即是天體之間有秩序平衡紀律。平時正常運作沒有特大影響,唯獨其中之一發大了自然失去均衡,例如月亮超級變大了其效應自然將能量發散至太陽導致後者失衡那就非比尋常矣!其後果自然導致太陽能量絮亂帶來煞氣引發地球頻密產生自然災害,巨月災難大多數針對日出之東方太陽國度,日本必然排首位而台灣居次。據報道繼四月的「超級粉紅月亮」後,香港在5月26日會迎來另一矚目的天文現象「超級血月」(Super Blood Moon)!每當月球在近地點達到滿月狀態,在地球上看月亮會比平時更大更光亮,稱為「超級月亮」。5月26日同時是「月全食」天文現象,當月亮進入地球的影子,太陽照射到月球的部分光線被地球阻擋,陽光穿過大氣層時藍光被散射,呈現出銅紅色的「血月」。災難說不定在上述太陽旗國家和地方長時間徘徊和擴大。特别5月26當日太陽化忌,月亮由血紅圓直至蝕清光擺明太陰化忌,不幸該天流日日月夾天府,(神兆機動)舉凡牡鷄司晨女掌權之國家、地方必先有凶兆發生繼而掌權者意外或下臺。

*******************

    玄學愛好者熟客提出了幾個問題(考我) ,說是考似乎語氣重了倒不如說請教恰當些,哈哈!1). 問:最近出遠門受隔離算不算四大皆空之一種?答:絕對算!好像東南亞某些國家出家一段日子可以消災解難,其應數於被囚 。2). 問:八字戌、亥和未、申分别守年月支是吉是凶?答:是凶!因為戌乾亥和末坤申在年月支是「空門」入家宅每多刑剋父母。3). 問:庚申守月提和女命庚申守時柱之克應?答:前者生父多出外謀生、業務十居其九持工具利器操作或撈偏。後者本女命絕大多數刑剋子女。原因是「庚申」本身屬白虎,居月提主持利器以謀、居時柱則白虎噬子。

(本篇完 ,2021年5月27日)

 

吳鈞洋網址:www.ngkwunyeung.com.hk

吳鈞洋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