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6.jpg                             文•莫淑儀  

你也有第三眼!

         

     有一位用水晶的朋友問我,在我教的「靈氣中班」是否真的會教人用肉眼透視人體氣場?用的是否其他人所說的「第三眼」、「天眼」?其實什麼是「第三眼」?同水晶又有什麼關係?用水晶就可以擁有「第三眼」?特異功能?……?一連串的問題,真的要讓我慢慢的從頭說起。

    首先,在「靈氣中班」,我會教人用肉眼透視人體氣場,用的是「第三眼」,也有用「心眼」。在課程中,我不是給學員賦予「第三眼」,而是使他/她的「第三眼」活化,提昇他/她透視人體氣場的能力。

                                     

 



    其實每一個人天生都有「第三眼」;它就是瑜伽所說的「眉輪」,亦即人體的「松果腺」,是精神力量和更高直覺中心,能與宇宙溝通的渠道,獲得宇宙能量的通道,能提昇人體的創造力和預感。那麼,為什麼「第三眼」會是人體的「松果腺」?為什麼不是顯露在外,而是在內的?

    相傳在大約數十萬年以前,大陸支配者「亞特蘭蒂斯帝國Atlantis」的國民都擁有第三眼,通過第三眼與靈(天)接觸,使創造力和超能力發生作用,非常接近神。帝國擁有現代也未有所及的超文明,在超文明中,最令人注目的科學成就就是能源系統。能源系統的中心是天然水晶,六面體的水晶,被設置於塞迪亞(帝國的首都)太陽宮的中央能源所內,組織出現今人類也未知的“宇宙能源”,以它吸收未知世界傳來的能源,然後集中、增強,用不可直視的強光發射到帝國的每一個角落。帝國的超文明是難以想像的,船、飛機、汽車等交通工具利用未知的能源,就如同在天空中滑翔一樣,沒有一點聲音,自由自在地往來各地。

 

 

 

                                           巿面上不乏講述「亞特蘭蒂斯帝國」傳說的專書



    在公元前一萬六千年時,這個能源系統發生爆炸,使地球的地基搖動,帝國就沉落海底,消失。在還未沒落的時候,它的智慧者就將帝國的一切一切輸入水晶之內,讓後世的人了解它的強大、威武。部份的國人渡過了遠海,廣佈在世界各地,也到達了埃及和馬雅,因此埃及文明和馬雅文明得以興盛。

    離開了帝國的國人,在時間上的逐漸演化,將他/她的第三眼由外露轉為內斂,收藏在兩眉中間的裡面,亦即瑜伽所指的‘眉輪’。而人類那與宇宙未知能源接通的超能力,亦因此而被埋藏、退化,也漸漸被人類遺忘。

    雖然「第三眼」已經退化了,但你仍可通過瑜伽冥想、靈氣,或用紫藍或紫色的水晶等,活化這顆「第三眼」,重獲與靈(天)接通的能力,增強創造力和超能力,擁有敏銳的第六感。


                                                                                                                                                 (本篇完)

莫淑儀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